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26日亮相特许赛 罗伯斯完美复出激发斗志

2010年02月06日15:21新民晚报厉苒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本月26日,刘翔将迎来2010年度的首场比赛。田管中心近日宣布,2月26日在上海增设一场室内60米栏单项特许赛,为即将参加多哈室内世锦赛60米栏的选手提供一次大赛前热身的机会。

本次特许赛仅设男女60米栏两个项目。目前,史冬鹏、纪伟、谢文骏等选手成绩都已达到了60米栏报名标准,上海特许赛除了给刘翔热身,也是为了选拔另一名参加多哈室内赛男子60米栏的选手。

今年多哈室内世锦赛,对刘翔最大的考验莫过于半决赛和决赛之间相隔仅有两小时。因此,特许赛的赛制安排复制多哈世锦赛,男子60米栏预赛和决赛也相隔两个小时。

两天前,现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德国完美复出。这也激发了刘翔的斗志。他说:“罗伯斯还是很强,室内赛也跑过7秒33这样的好成绩,我很希望和他较量一下,看看自己到底练得怎样了。”

刘翔最近一次刷新60米栏亚洲纪录,是在2007年的卡尔斯鲁厄国际室内赛上。在决赛中,他以7秒42战胜当时已经锋芒毕露的罗伯斯。

(新民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