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连摆乌龙 公布集训球员名单一错再错

2010年02月06日05:12成都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马拉多纳球员时代随心所欲的潇洒球风曾让无数球迷心碎,但这种“随心所欲”的意识流被带至主教练位置上,就全是麻烦。本周,已经多次成为教练届笑柄的马拉多纳再次出丑了,居然连续两次公布了错误的国家队名单……

  自坐上阿根廷国家队帅位后,其头脑简单、专业知识欠缺和漫不经心的态度导致不断犯错,也屡次成为媒体攻击对象。这一次,马拉多纳犯下的错误更是不可思议。本月10日,阿根廷将与牙买加举行一场友谊赛,由于当天并非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马拉多纳只能招入效力于阿根廷国内联赛的球员。本周四,马拉多纳公布了一份22人名单。但仅仅两个小时后,马拉多纳就被迫修改了这份名单,因为其中有4名球员根本就不可能参加这场比赛。在被告知犯下了低级错误后,马拉多纳立即招入了4名来自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以取代他们,但悲剧再一次发生了——被马拉多纳补招的这4名球员中,来自图库曼竞技俱乐部的佩雷亚刚刚在本周二动了手术!匪夷所思的一幕让人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马拉多纳再一次紧急修正错误,招入了来自竞技俱乐部的前锋比埃勒。

  算上比埃勒,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一年多来,总共已经招入了102名球员,差不多等于是5个俱乐部的一线队的配置。(张宇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