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疯狂反扑仍负太阳 小斯30分纳什准三双

2010年02月06日13: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凭借着前三节积累的巨大优势,最终太阳以114-102大胜国王,取得5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5连败。

此役,小斯砍下太阳全队最高的30分,另有9个篮板;纳什得到23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全面表现;理查德森拿下16分;希尔、洛佩兹和德拉季奇各得到10分。

国王方面,丹特·格林轰下31分和7个篮板;皮卡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埃文斯拿下13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相继涨分。丹特·格林接马丁助攻跳投得手,国王开局以6-4占得先机。史蒂夫·纳什此后突然爆发,远投妙传无所不能。太阳在他的带领下很快打出一波11-0的冲击波,将比分反超。卡斯皮和格林随后连续命中三分,国王一度将比分追至19-23。但是太阳在节末又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首节太阳以39-24领先国王。

第二节一上来,太阳攻势不减。理查德森两罚全中后,太阳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20分以上。虽然国王此后打出一波5-1的反击,但是太阳在纳什的带领始终保持着对国王的绝对优势。半场战罢,太阳以66-51领先国王15分回到更衣室。

下半场易地再战,国王开局打出一波8-0的冲击波将比分追至60-70。但随后找回手感的太阳队攻势仍旧不减,国王面对对手的狂轰滥炸显然有些招架不住。一波11-0的攻势过后,太阳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了20分。大比分领先的太阳换上了部分替补阵容,但是阵脚大乱的国王已经失去斗志了。三节结束,太阳以96-71领先国王25分之多。

最后一节面对太阳的替补阵容,国王打出单节31-18的比分,但是这并不足以让他们挽回败局。最终,太阳以114-102大胜国王,取得5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5连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