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新外援堪称弹跳王 SBS战胜稠州止住连败

2010年02月06日14:19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这场球,他抢了16个篮板,内线都被他统治了。”赛后,福建SBS球星龚松林如此称赞新外援肖恩·威廉姆斯。福建SBS男篮昨晚在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以109∶91战胜了浙江稠州银行,新外援的到来让福建SBS男篮的内线实力大增。

新外援堪称弹跳王

上半时,福建SBS还没有磨合到位,半场休息时以50∶52落后。新外援威廉姆斯在首节比赛末段登场,他不太适应CBA的执罚尺度,刚上场就连续吃到两次犯规,还被对方外援布朗扣篮得分。第二节,威廉姆斯就连续两次抢断,外加一次盖帽,带领SBS男篮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此后威廉姆斯越战越勇,全场砍下16分和16个篮板,另有4次扣篮和2次封盖。赛后他不仅得到队友和教练的称赞,连俱乐部总经理许克也表示没有选错人。

大个子破了铁桶阵

上次输给浙江稠州银行,福建SBS输在了防守上。昨天福建SBS没有再次被对手的联防吓倒。大个子球员发挥成为了比赛的关键,杨庚霖得到了21分,波特得到了28分,外加威廉姆斯的16分,福建SBS在内线形成了统治。而上一场受伤的吕晓明贡献了14次助攻,在助攻榜上将超越胡雪峰。

第三节比赛中,福建SBS完成了大逆转,以86∶68领先。第四节比赛成为了垃圾时间,福建SBS最多时领先对手31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赛后麦卡锡对球员第三节的表现大加赞赏。而本场拿下赛季第二高分33分的球员龚松林表示:“我们的球队更团结了,下面争取三连胜,过个好年。”由于昨晚山东男篮输给了东莞男篮,福建SBS排名将重回第七位。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