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嫖妓主帅被指是前切尔西教头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0年02月06日13:38深圳新闻网-晶报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洪义勇 编译

  如《阿凡达》般热炒的“特里偷妻门”事件终于下了报纸的头条,而比特里更火爆的人现在是格兰特——特里的恩师,切尔西曾经的主帅。

  能够把特里从报纸头条撤下,这事情肯定也必须有爆炸性。早在去年年底,《太阳报》爆出了“英超主帅逛妓院”的消息,而公众对于这名主帅是谁一直非常关心,而在1个多月之后,《太阳报》昨天公布了那次丑闻的主角——前切尔西队主教练格兰特。

  比特里潇洒

  作为特里在切尔西的前主教练,格兰特在处理这方面的事情远比特里有经验。

  虽然特里在场上是个人见人怕的“铁人”,但是在这方面,特里却一直偷偷摸摸,知道事情曝光之后,特里还在遮遮掩掩。相比之下,64岁的格兰特面对这种事情,处理起来就潇洒多了。

  根据《太阳报》的描述,格兰特去年12月前往英国南部某工业园区内的一个以亚洲女孩为主的泰式“按摩屋”,还穿着训练服的他走出轿车、披上一件外套就熟门熟路地进门,逗留了一个小时之久。等他打着手机出门时,《太阳报》的记者故意装作路人询问他是否真是英超主帅,此人不仅承认了,还在被问到是否知道这是一家妓院时,笑着回答:“Yes!”

  不过,随后格兰特开始警觉,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并坐上轿车离开。《太阳报》采访的一个送货员说:“我直接就认出他了,因此我一直盯着他,直到他一个钟头左右后才出来,我很惊讶,因为像他这样的人根本不打算隐藏他的所作所为,他就径直开车过来,下车然后进去,他很显然认为没有人会认得他,但他是英超主帅啊。”

  这件事情曝光后,格兰特依然没有任何悔意,“我现在根本就不想说这件事情,你们想怎么说都可以,我现在只想着朴茨茅斯的保级,其他的事情根本不重要。”不过格兰特虽然轻描淡写,但是警方却找他谈话了,英国警方希望格兰特作为“污点证人”,去指证这家卖淫机构。

  被特里连累

  本来格兰特的事情,早在去年年底就爆出来了,但是直到1个月多之后,《太阳报》才披露格兰特的名字,这一切都还得从特里说起。

  过去,因为基于英国《人权法案》的个人私隐条例,英国媒体不敢爆出当事人的名字,这也造成了许多媒体报道出来的丑闻,主角总是用一个头像去代替。而对于特里的偷情事件,《太阳报》等媒体认为这条消息的确非常具有爆炸性,因此从报道开始,就点名指出,没有任何隐藏,因此遭到了特里及其支持者的反对和抗议。但是,英国法院近日宣布,名人的丑闻不能以隐私为由得到保护,因此格兰特的丑闻就失去了保护伞。

  不过对于格兰特来说,他的损失不会有特里那么大,毕竟他只是一个教练,没有任何市场价值,就像他说的那样,“对我来说,现在没有什么比带领朴茨茅斯保级更加重要了,其他的事情根本不值一提,包括你们所知道的这件事。”

  “我现在根本就不想说这件事情,你们想怎么说都可以,我现在只想着朴茨茅斯的保级,其他的事情根本不重要。”

  ——事情曝光后格兰特依然没有任何悔意

  卡佩罗回英处理

  特里“桃色”事件

  新华社伦敦2月4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4日已经回到英国,并将决定是否因特里(右图)的“桃色新闻”剥夺他英格兰队队长的职务。

  有关特里的“桃色新闻”曝光后,英足总决定将此事最终的决定权交给卡佩罗。于是,卡佩罗在瑞士接受膝部手术后于4日回到伦敦。英格兰队主帅将在5日与特里会面,这是自特里“桃色新闻”事件后两人的首次会面。

  而切尔西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则站在特里一边,他2日表示,会考虑给深陷“桃色新闻”的队长特里放假,以让其在这段情感危机中更好地陪伴太太和孩子,并夸赞特里并未因感情问题影响在赛场上的表现。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