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小布引领火箭强势出击 多西成最大惊喜

2010年02月06日1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101-83大胜对手,其中布鲁克斯得到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阿里扎贡献17分8个篮板,兰德里得到17分5个篮板3次助攻,洛瑞复出得到7分2篮板4次助攻,篮板野兽多西贡献7分12个篮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给出点评——

美联社:小布引领火箭强势出击,灰熊外线哑火

布鲁克斯全场比赛得到19分8次个篮板,在他的强势发挥下,火箭最终击败灰熊,而孟菲斯在最近五场比赛中的战绩为1胜4负,阿里扎和兰德里分别贡献17分,斯科拉得到12分,火箭在最近四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三场。

马克-加索尔得到了灰熊全队最高的17分和8个篮板,兰多夫贡献14分,萨姆-杨得到12分,鲁迪-盖伊梅奥各拿到11分,不过两位后场球星一共只有23投8中。

在这场比赛中,人手短缺的火箭并没有被灰熊富有侵略性的前场阵容吓倒,全场比赛他们抢下了19个前场篮板,领先灰熊的11个,而在总篮板上火箭也以50-35完胜对手。

作为灰熊前球星,巴蒂尔的归来依旧享受了主场球迷的尊重,火箭的三分球25投7中,而灰熊本场比赛在外线只有9投1中。

ESPN:多西发挥出彩,火箭不惧灰熊身高优势

布鲁克斯得到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帮助火箭击败灰熊,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最耀眼的人要当属多西,这位篮板野兽此前很少得到上场机会,他在本场比赛之前只命中过一球,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多西打得血性十足,他全场比赛5投3中贡献7分,此外还拿到了12个篮板,而他在此前的所有比赛中一共只抢下了4个篮板。

从前场阵容看火箭无疑处于绝对的劣势,他们阵容中最高的路易斯-斯科拉也只不过是6尺9寸,但是火箭本场比赛在篮板上拼得非常凶,他们凭借19个前场篮板创造了18分的二次进攻得分,胜过了灰熊的12分二次进攻得分。

火箭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15-4的攻势,从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灰熊主场球迷在这时候都开始倒戈发出剧烈的嘘声,最终火箭轻松击败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