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火线复出火箭力擒灰熊 黑豆狂飙多西爆发

2010年02月06日11: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敦火箭来到客场孟菲斯,迎战近期状态极佳的灰熊队。经过四节激战,火箭客场101比83战胜了灰熊。火箭此役四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19分8篮板4助攻,阿里扎17分8篮板,斯科拉12分6篮板,兰德里17分5篮板3助攻,巴丁格9分,洛瑞火线复出得到7分4助攻,多西7分12篮板。灰熊方面,梅奥11分,加索尔17分8篮板,兰多夫14分8篮板,盖伊11分。

比赛一开始,灰熊的全明星兰多夫篮下强攻得手,阿里扎开始尝试投篮,第一投不进后,他冲到了篮下造成盖伊的犯规,为火箭拿到第一分。火箭的射手在第一节的命中率不高,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外线发炮先后打铁,斯科拉篮下补篮得手,阿里扎随后空切接海耶斯妙传得手,灰熊的梅奥和兰多夫不断砍分,11比12,火箭暂时落后。不过随后,灰熊出现了多次失误,火箭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巴蒂尔造成了对手的进攻犯规,随后阿里扎底角命中三分,斯科拉内线强攻得手。灰熊一看形势不对叫出了暂停。暂停回来后,灰熊在梅奥和杨的带领下还给火箭一个10比0的小高潮。本节末端,火箭换上了巴丁格和兰德里,之前因伤休战的洛瑞也火线复出。首节比赛结束,火箭和灰熊战成25平。阿里扎9分2篮板,斯科拉8分3篮板,海耶斯4分,盖伊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布鲁克斯和洛瑞组成双控卫组合。巴丁格和大卫·安德森外线投篮不中,兰德里随后在内线进行杀伤。灰熊的盖伊一人砍分。本节还有7分钟,火箭32比35落后,兰德里进攻中,接洛瑞的传球,一个假动作上篮,晃起三名防守球员,塔比特脚下一个踉跄,也摔出底线。兰德里稍作调整,再度起跳,将球命中。1分钟后,阿德尔曼用多西换下了犯规的兰德里。多西在上场后表现不俗,连续抢到前场篮板,随后篮下接斯科拉妙传得分。紧接着阿里扎抢断兰多夫,前场斯科拉做接应,阿里扎空切接球扣篮得分。50比43,火箭终于将分差逐渐的拉开。

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0比44领先灰熊。阿里扎13分4篮板,斯科拉10分6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6分5篮板,兰德里9分,多西5分4篮板。灰熊方面,兰多夫和盖伊分别得到10分,梅奥5分。摘要:经过四节激战,火箭客场101比83战胜了灰熊。火箭此役四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19分8篮板4助攻,阿里扎17分8篮板,斯科拉12分6篮板,兰德里17分5篮板3助攻,巴丁格9分,洛瑞火线复出得到7分4助攻,多西7分12篮板。灰熊方面,梅奥11分,加索尔17分8篮板,兰多夫14分8篮板,盖伊11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火箭将进攻大旗交到了布鲁克斯手里,小黑豆不辱使命,连中两球飚下5分。阿里扎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单手劈扣,面对灰熊防守球员的包夹,阿里扎从两个人中间穿过,杀到篮下扣篮。不过火箭对小加索尔的防守很不利,连续让他在内线打中了三球,灰熊逐渐将比分追上,61比58,火箭叫出暂停。火箭对加索尔依然没有太多办法,布鲁克斯倒是踏着风火轮杀到内线打三分成功,紧接着外线命中。这还没完,打疯了的布鲁克斯随后又挑篮得分,阿里扎快攻得手,火箭71比62领先灰熊。随后比赛陷入了混战,双方连续投篮不中,场面很混乱。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75比66领先灰熊。布鲁克斯19分7篮板,阿里扎17分,兰德里13分。

最后一节打响,比赛进入白热化。火箭对加索尔实施夹击,兰德里和洛瑞两个超级替补在进攻端作出贡献,多西也逐渐进入比赛的状态,篮板保护的非常好。82比70,火箭领先,灰熊叫出暂停。灰熊提前换上了主力阵容,多西却给了兰多夫当头一棒,一个大帽把球扇了出去。巴丁格远投命中,火箭继续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多西的表演也达到了高潮,他先抢断了加索尔,随后快下,篮下暴扣得手。巴蒂尔命中三分,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灰熊换下了全部主力。巴丁格、多西和泰勒,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最终,火箭101比83战胜了灰熊。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