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伦隆多双枪领绿军 阿联10分难阻篮网5连败

2010年02月06日11: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着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以96-87轻取篮网,送给对手5连败。

此役,雷·阿伦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并抢下7个篮板;隆多得到17分,另有11次助攻;加内特得到10分和7篮板;替补出场的戴维斯也有13分入账。

篮网方面,洛佩兹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另有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7分和8次助攻;考特尼·李拿下12分;易建联和海耶斯各有10分入账。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篮网面对绿衫军并不处于下风。虽然凯尔特人掌控着场上的局势,但是篮网队始终将比分紧咬。少了大将皮尔斯,隆多扛起了更多的进攻重任。在他的带领下,凯尔特人以12-8占得先机。这时哈里斯站了出来,他先是急停跳投命中,然后有助攻海耶斯三分得手,篮网顺势将比分反超。但是雷·阿伦此后连得5分,凯尔特人再次取得领先,首节战罢。篮网以25-29落后于凯尔特人。

第二节一上来,篮网趁着对方主力场下休息的时机,加紧了追分的脚步。道格拉斯·罗伯茨内突外投连砍9分,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41-41平。暂停过后,换上主力的绿衫军试图稳住局势,但是火力全开的篮网越战越勇。他们在半场结束前4分钟内打出一波9-2的冲击波将比分拉开。好在隆多最后一次进攻利用罚球为凯尔特人追回两分。半场结束,篮网以55-51领先绿衫军4分。易建联半场表现中规中距,得到6分和3个篮板。

下半场易地再战,凯尔特人开场便打出一波5-0的冲击波。雷·阿伦打2+1成功,凯尔特人将比分以56-55反超。此后两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从59-59平打到70-70平。凭借这最后几分钟内洛佩兹的出色发挥,篮网以73-72领先凯尔特人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战,篮网队又犯了末节崩盘的老毛病。开场不久后,凯尔特人就打出一波10-2的冲击波将比分拉开。半节时间过去,篮网队只得到了6分。考特尼·李的三分球虽然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84-88,但绿衫军在雷阿伦的带领下又是一波5-0的小高潮,比分再次被拉开。最终凭借着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以96-87轻取篮网,送给对手5连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