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敲定西甲最红妖星 他的未来不逊C罗梅西

2010年02月06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敲定西甲最红妖星 他的未来不逊C罗梅西

皇马敲定今夏第一援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5日晚,《马卡报》与《阿斯报》同时确认,皇马已签下了西甲超新星卡纳莱斯,转会费将是500万欧元,将分两年支付给对方,合同只待各方最后签字后就算正式完成。今夏卡纳莱斯将亮相马德里,并随皇马参加夏训,而下赛季则会租借回母队桑坦德效力一年。

卡纳莱斯的转会,由巴尔达诺领导的技术部门全权负责。事实上,1月时球员方面已点头同意加盟皇马,桑坦德原则上也倾向与这个大主顾交易,只是合同条款上双方仍需最后确认。周五当天,桑坦德主席弗朗西斯科-佩尼亚应邀来到马德里,在伯纳乌与巴尔达诺进行了长时间会晤,最终敲定合同细节。

《马卡报》与《阿斯报》都确认,卡纳莱斯转会费将是500万欧元,并不算高,不过考虑到桑坦德前腰与母会合同只剩半年期限,这笔费用更多还是属于“培养费”性质补偿给桑坦德。《阿斯报》透露,桑坦德俱乐部可以继续使用卡纳莱斯一年,并拥有优先租借权,不过如果2010-11赛季仍要租借,需支付皇马一笔费用。《马卡报》则指出,如果皇马今夏决定留用卡纳莱斯,需赔偿对方一笔费用,大约在100万欧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2006年时桑坦德为购回老臣穆尼蒂斯,曾将卡纳莱斯一半所有权割让给拉科鲁尼亚,《阿斯报》此番也确认,拉科有权分享这次转会涉及的500万转会费中的一半,如何协调,有待桑坦德与加里西亚球队协商。

桑坦德本周有国王杯赛事,周末有联赛,所以卡纳莱斯自己没去马德里,全权委任了俱乐部主席。《阿斯报》披露,卡纳莱斯新合同为期6年,年薪大约为150万欧元(6年900万),在皇马一队是垫底层次,不过比起桑坦德此前开出的60万到80万欧元的续约合同要丰厚不少。

正式合同虽尚未签署,但转会工作可以说已经完成了99%,也能让此前多番努力的巴尔达诺与帕德萨等人长出一口气。本赛季横空出世的卡纳莱斯,几乎吸引了全欧洲的关注,曼彻斯特双雄,切尔西、阿森纳、拜仁等队,先后传出招揽这位18岁小将的新闻,而他父亲兼经纪人安赫尔也被邀请去英伦参观,最终皇马能力压诸多豪门摘下花魁,也是因为球员与俱乐部的主观倾向。相比曼联买下新星斯莫林掏出总额超过千万欧元费用,500万预签卡纳莱斯实在超值。

(Cuchu)

相关新闻:

皇马密谋700万挖角穆里尼奥 国米已备好替身

皇马挖不走尤文中坚 意头号中卫:想终生留队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魔翼 突破狂人留守至2015年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