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发挥出色险演逆转 广厦怀特林志杰救主

字号:T|T

5日,广厦男篮在CBA联赛第21轮杭州主场比赛中,以108比103险胜山西队,喜迎四连胜。山西队马布里发挥出色,带领该队险些上演逆转好戏,但无奈关键三分没能投中,最终客场失利。

本场比赛,广厦队的怀特38分6个篮板成为最大功臣,林志杰28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金立鹏17分。而山西队马布里砍下35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打出加盟山西队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昨天的杭州体育馆,因为有CBA史上最牛的外援马布里亮相而格外火爆,馆内座无虚席。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经过多次攻守转换,广厦队终于由林志杰突破得手打破僵局,并在比分上形成压制,山西队则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一直没让比分拉开,他的抢投、外围掩护、压哨三分,使山西队以24比22领先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林志杰三分帮助广厦队25比24反超。双方几轮进攻交替之后,广厦队再次取得领先。在半场结束时广厦队51比37领先山西队。半场马布里得到8分4个篮板4次助攻,而林志杰也有19分入账。

下半场开始,山西队并没有示弱,依靠马布里的强势把比分追到50比53。但广厦队抓住马布里和泰勒双双下场的机会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广厦队79比69领先山西队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各施战术抢分。在比赛结束还剩1分20秒时山西队仅以101比103落后。比赛还剩39秒,林志杰抢到关键前场篮板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后104比101领先。泰勒和马布里相继三分出手不中,最终广厦队主场108比103赢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