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睢冉复出拼到抽筋:这场球我拼了 没赢很可惜

2010年02月06日08:2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发烧缺席了两场比赛的小将睢冉昨晚复出,他在客场挑战东莞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37分05秒的上场时间里,睢冉拿下19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比赛中更是拼到腿抽筋。虽然个人发挥不错,但赛后睢冉还是有些郁闷,“这场球我确实拼了,没能赢下来,非常可惜。”

上半场一直在场上的睢冉得到14分,但下半场他的体力明显出现问题,得分有些下降,不过他的抢断依然很有威胁。当山东队以78:69领先时,东莞队外援西蒙斯发底线球,结果被睢冉成功抢断。当睢冉反击上篮时,恼羞成怒的西蒙斯恶意犯规,山东队获得了4罚1掷的好机会。当山东队以86:79领先时,睢冉右腿出现抽筋,主教练巩晓彬只好用孙杰将其换下。第四节当山东队形势很严峻的时候,睢冉曾两次上场,但由于体力不够好,再加上他早早6次犯规被罚下场,没能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如果在前三节主教练巩晓彬让代勇适当替换一下睢冉,也许就不会出现睢冉腿抽筋的现象。

输了球的睢冉心情不是很好,他表示自己由于身体刚刚恢复还比较虚弱,所以出现了抽筋,“我尽全力了,没能赢下来真是太遗憾了。”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