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正文

 
视频:皇马主帅公然顶撞高层 早已危机重重?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6日07:4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在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惊人的一幕。面对记者的围攻,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公开顶撞了皇马经理巴尔达诺。

需要介绍一下背景资料。上周,皇马在里亚索球场击败了拉科鲁尼亚,破了18年里亚索不胜的魔咒。不过赛后,皇马经理巴尔达诺却批评了主帅佩莱格里尼不敢派上年轻球员:“没能让莫斯克拉上演处子秀,这真是耻辱,我们只踢了一小时好球,后来体能就顶不住了。也许佩莱格里尼并不了解青训球员,所以不敢换上他们,但他们应该能帮助球队。”此话一出,西班牙媒体大肆炒作。有的说“佩莱格里尼甚至不认识这几个B队的小将”,有的说“佩莱格里尼已经失去了所有人的信任”。

今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公开驳斥了对自己的批评。工程师讲道:“对我来说,在一个18年没有赢过的球场取得胜利,其意义要远强过是否让一个年轻球员出场几分钟。如果这话是巴尔达诺所说的,那你们去问他好了!”

佩莱格里尼讲道:“我不认识这些年轻人?我能说的是,所有和我一起训练过的球员,我都认识,都了解。不认识的球员,我不会选进比赛名单。但是,青年队的比赛和训练不是我的工作!”

这是相当有力的回击,不难想见,当巴尔达诺听到这番话时,脸上会有怎样的表情。《ABC报》就评论道:“顶撞总经理,这无论如何不是一个好的做法。”《机密报》甚至断言,两人的争论,是两人决裂的一个信号。就算佩莱格里尼能在本赛季率队赢得欧冠冠军,他也极有可能在今夏被解雇,理由就是,佩莱格里尼已经失去了所有人的信任,包括巴尔达诺。这位经理原本是高层中唯一一个力挺他的人。

西班牙媒体分析指出:在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希望能够引进一位名帅,作为皇马掌舵。但由于温格决定留守阿森纳,安切洛蒂也去了切尔西,皇马帅位一时找不到主人。此时,巴尔达诺向弗洛伦蒂诺推荐了佩莱格里尼。由于实在没有更好人选,弗洛伦蒂诺勉强接受了工程师。但他曾在国王杯被丙级队4比0血洗之后质问巴尔达诺,为何会选择这样一名主帅。巴尔达诺迫于压力,为求自保,渐渐疏远了佩莱格里尼。出现这种经理批评主帅、主帅反过来顶撞经理的一幕,或许正是因为两人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当然,还有一点是不得不提的。按道理说,“青年队球员是否出场”,这本来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像皇马这样的球队,本身也不是特别在乎青训。不过,加泰罗尼亚媒体,在这次事件中扮演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只有巴萨系的媒体,才会抓只“青训”二字去大做文章,去嘲讽皇马。这次事件,正是巴萨系的媒体拼命炒大炒凶的,只是人们没想到的是,巴尔达诺、佩莱格里尼何等精明的人物,居然会上了死敌的几个记者的恶当。

无论如何,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这轮抨击,相当犀利。巴尔达诺会如何回应?两人的关系是否会继续恶化?这一事件是否会引发其他一系列的问题?这些疑问,让皇马的球迷非常担忧。

(冷雪)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