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无视保镖打人惹官司 遭索赔250万美元

2010年02月06日07:28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据美国《自由新闻报》报道,一位俄亥俄州的市民日前正式对艾弗森发起民事诉讼,向其索赔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万元)的巨额赔款。这名市民表示,艾弗森的保镖在去年对他进行过伤害,而艾弗森袖手旁观。

这位起诉艾弗森的男子名叫盖伊·沃克,他向联邦法院提交了一份长达八页的诉讼书。在诉讼书中沃克表示在去年的4月11日他在南海岸一酒吧内,被艾弗森的保镖打成“身上多处受伤,情绪低落和精神受创”。沃克起诉艾弗森的原因是,AI当时就在现场,并没有对自己保镖的恶行进行阻拦。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艾弗森第一次因为袖手旁观自己的保镖恶意伤人而遭到诉讼。

在2005年,艾弗森的保镖凯恩曾经在酒吧殴打另一名叫高弗雷的男子,其原因是当时该男子不愿意为艾弗森让出自己VIP区的座位,而艾弗森在那时也选择了袖手旁观。此后身上多处受伤的高弗雷向法院提出起诉,要求艾弗森赔偿2000万美元的巨额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不过由于艾弗森并没有直接参与斗殴,因此法院只判处没有阻止保镖恶性行为的艾弗森赔偿26万美元,其中25万美元为精神损失费。之后艾弗森在2007年进行上诉但被驳回,并于去年正式交纳了这一罚款。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