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国足赛前封闭训练无新意 黄博文有伤恐难登场

2010年02月06日02:45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同日本队比赛前,国足再次将自己封闭起来,球队昨晚的训练只允许记者观看最后15分钟。其实,高洪波的训练并无新意,只是对主力阵容进行了最后的磨合,来自江苏队的卓翔将出任球队的主力前腰。

此前的训练中,国安球员黄博文扭伤了左腿。虽然伤得并不严重,现在已基本恢复,但出于对球员的保护,教练组还是决定让他不参加今晚同日本队的比赛。

国足其他位置上人员变化并不明显,在郑智、邵佳一等人都不在的情况下,邓卓翔担当起了组织核心的重任,“在目前的情况下,邓卓翔更适合担当主力前腰。至于武磊,能否上场还要看比赛的情况。”高洪波谈到另外一名前腰,上海东亚队小将武磊时这样说。

在韩鹏缺席的情况下,郜林将扮演单箭头的角色,这已是郜林参加的第三届东亚四强赛。“现在每一名队员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不管是否首发,只要能上场,我都会尽力去拼的。”郜林说。

中国队今晚将身着白色球衣比赛,而日本队则将身着传统的蓝色比赛服。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