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日本记者惊讶国足无李玮锋 豪言日本绝无赌球

2010年02月06日03:16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你们的李玮锋为什么没有来?”看到中国队首发名单,一位来自日本东京某专业媒体的记者发出了这样的质疑,这位记者认为李玮锋的作风很凶悍,他至今还记得李玮锋在上届东亚四强赛上与铃木启太发生的锁喉大战。

对于李玮锋的情况,日本记者也很了解,他们知道他目前正在韩国联赛踢球。当他们得知李玮锋将来很有可能继续被招入国家队时,不禁感叹:“这是一名作风很顽强的球员,但动作有时也过于凶猛……”

据日本记者介绍,日本队在同中国队比赛中有望派上替补门将川岛永嗣,“我们的主力门将楢崎正刚在比赛中已经得到了很多锻炼,所以这场比赛正好让替补练练手。另外在主力阵容中也可能进行一些调整,个别替补队员也有望首发出场。”

此外,日本记者也对中国国内的反赌风暴很感兴趣,“我只知道你们的足协主席(足协副主席)被抓了,但具体是怎么回事,还不太了解。赌球现象在欧洲也存在,但我认为在日本是绝对没有的。”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