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春节后郎效农掌管中超公司 韦迪:他会更省钱

2010年02月06日02:59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出事后,中超公司的工作一直由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负责。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确定聘请原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不过,记者从中超公司了解到,只有召开董事会才能确定总经理的人选,最快也要春节之后了。

由于近期中超公司人事变动较大,包括董事长、总经理、董事、监事等职位都要进行重新改选。董事长的选举需要召开股东会,总经理人选的变更也需要董事会上才能确定。“中超公司的管理是非常规范的,如果不经过相应的程序,很多事情都是无法落实的。”中超公司董事、国安副董事长张路说。

在外界看来,郎效农无论是工作态度还是人品都值得信赖,同时他还是中超联赛的创始人。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请郎效农会更省钱”。但依据中超公司的章程和规定,即便郎效农呼声甚高,也必须履行相关程序后方可出山。(本报记者 张磊)

相关新闻:

韦迪邀郎效农出山 外界点评他是“唯一好人”

春节后郎效农掌管中超公司 韦迪:他会更省钱

韦迪理清头绪开始少说多做 足协已经稳定运转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