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密谋700万挖角穆里尼奥 国米已备好替身

2010年02月05日23:40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手上拿着一支夏季开销将尽3亿欧元的球队,智利人佩莱格里尼在伯纳乌的这半个赛季所交出的答卷是让人难以满意的。联赛开始不久就因为负于塞维利亚而掉队,随后在世纪大战中负于巴萨,错过了超过对手登顶的机会。为此,弗洛伦蒂诺已经不止一次动了换帅的念头,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一直是弗洛伦蒂诺觊觎的目标。

去年十月,皇家马德里连续不赢球,欧冠负于米兰,联赛战平希洪竞技,国王杯被阿尔孔科羞辱,弗洛伦蒂诺当时甚至希望经理巴尔达诺重返皇马帅位取代弗洛伦蒂诺。随后皇马连续取胜,在国家德比受挫之后又迎来了一个四连胜。而就在上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胜利结束了球队在里索亚球场长达19年的不胜纪录。

赛季初,弗洛伦蒂诺为重夺联赛冠军和欧冠联赛冠军向球员许诺了每人100万欧元的奖金,不过显然佩莱格里尼的成绩让弗洛伦蒂诺想发这笔奖金都感到为难。而佩莱格里尼心目中最合适的目标自然是国际米兰主帅葡萄牙何塞-穆里尼奥。报道称皇马方面为穆里尼奥准备了一份年薪700万的合同,不过以目前狂人在国际米兰年薪900万的合同看来,皇马很难以700万撬动穆里尼奥。

而如果穆里尼奥跳槽到伯纳乌,国际米兰将从法甲新科冠军波尔多挖角国米旧臣劳伦特-布兰科。在布兰科退役前,他曾经于1999至2001两年间效力于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