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意媒曝皇马趁虚挖角国米 唯狂人能镇C罗卡卡

2010年02月05日2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在意大利闹得鸡犬不宁,是时候换个地方了

穆里尼奥在意大利闹得鸡犬不宁,是时候换个地方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全体育报道,皇家马德里将突袭穆里尼奥,力争葡萄牙人在今年夏天入主伯纳乌,取代智利人佩莱格里尼。

报道称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斯并非百分之百地满意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工作。赛季初,佩雷斯许诺,如果皇马夺得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那么每位球员都将得到高达100万欧元的巨额褒奖。但这一点对佩莱格里尼并不适用,即便智利人夺得双冠,也无法说服皇马主席让他留任。目前银河舰队已打入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但在西甲联赛中落后死敌巴塞罗那5分排名第二,夺得第32座西甲冠军奖杯难度不小,国王杯中更是以耻辱性的1:4被丙级球队阿尔科孔淘汰出局,若非目前还留有一线联赛夺冠希望,恐怕佩莱格里尼已遭解雇。

而对于自己在国米的未来,自称“上帝之后便是我”的穆里尼奥当下也面临着艰难的选择。虽然刚刚率队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1:0击败佛罗伦萨,联赛中也以八分优势领跑AC米兰,但赛后成为头版的却是狂人与小将巴洛特里的冲突言论。米兰体育报甚至断言今年夏天穆帅与巴洛特里——二者只能存其一。

“一枚隐形眼镜引发的血案”很可能使穆里尼奥远赴伯纳乌,虽然战绩卓著,但治军严谨的狂人与球员的关系历来不为人称道,即便在与切尔西和平分手的年代,也曾爆出球员出卖穆里尼奥的传闻。如今葡萄牙人的合同虽然还未到期,而且国米在他掌权期间未让意甲冠军旁落,但在欧冠赛场上依旧鲜有作为,莫拉蒂梦寐以求的大耳朵杯依旧是个梦,国米主席留给狂人的时间已然不多。由于受到狂人言论的牵连,国米俱乐部也被客以2万欧元的罚款,但在面对“穆里尼奥OR巴洛特利”的问题时,国米主席的回答依然是“Both”。

皇马现在已将选帅目标直指国米当家人穆里尼奥,他们相信700万欧元的年薪可以将葡萄牙人带到伯纳乌的主教练席。一旦穆里尼奥成行,蓝黑军团恐怕不得不另寻名帅,报道称99-01赛季曾在该队效力的法国球星,现任波尔多主帅的洛朗•布兰科将成为新的蓝黑军团掌门人。

向来以纪律严明著称的穆里尼奥是治理皇马更衣室痼疾的一剂猛药,面对皇马这些大牌,狂人一定比佩莱格里尼更加胜任。但问题是,一个不参与回防的巴洛特里已经引得穆帅大发雷霆,不知道葡萄牙人真的入主伯纳乌,他将如何面对C罗、卡卡甚至伊瓜因。

(Leo)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