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劳尔对抗皇马高层 为何他还是带头大哥

2010年02月05日22:54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劳尔对抗皇马高层 为何他还是带头大哥

这次晕厥,可能让德拉雷德永别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夜晚,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以劳尔为首的皇马四大队长因为德拉雷德事件和高层发生了小摩擦,给“银河战舰二代”的远航增加了不和谐的声音。

故事在2月3号的皇马一次高层峰会上说起,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总经理巴尔达诺和四大队长、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在伯纳乌的贵宾厅进行了一次交流。这种茶话会主要是俱乐部许诺巨额悬赏:假如皇马本赛季能够获得西甲欧冠双冠王誉,那么每名球员将得到92.5万欧元的奖金。但两天后西班牙的媒体还是曝光了不“和谐”的地方,那就是劳尔和高层的一次冲突。

德拉雷德曾经是皇马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因为15个月前在球场上的一次意外晕厥,已经很难重返赛场,就此退役的可能性特别大。皇马高层不久前通知德拉雷德,球队已经把他定位为伤残人士,待遇也由百万年薪降为1500月薪。高层这样“无情”的举止也为皇马的球员很是愤慨,劳尔、卡西、古蒂就拒绝在球员健康保障合同上签字。此番高层峰会上的交流,他们也坚定的站在了德拉雷德这一边。

作为球员的代表,劳尔在面对弗洛伦蒂诺时,很明确的表示,俱乐部必须妥善的处理德拉雷德问题,不然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老佛爷”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答复结果,只是表示会尽快的解决好这一问题,但是现在的情况比较棘手,俱乐部和德拉雷德的对话并没有取得理想中的结果。后者坚信自己总有一天会重返赛场,并没有认为自己会成为残疾。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他很有可能和皇马高层对簿公堂。

尽管本赛季的劳尔在竞技方面无法给皇马提供太大的帮助,但是还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在为球员争取利益方面是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据了解,劳尔现在正在进行教练员课程的学习,很多球迷相信,有一天他能成为皇马的主教练。

(knight)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