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皇马用残卡卡 跟国米做交易是被迫

2010年02月05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去了皇马,这种仰天长叹的镜头时常出现

卡卡去了皇马,这种仰天长叹的镜头时常出现

腾讯体育讯 《GOAL》2月5日报道,出于对马德里媒体近期恶意报道的回应,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绝没有将一个伤痕累累的卡卡卖给皇马!”

事情的起因是在2月4日,意甲第二大转播商,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披露了一条让人瞠目结舌的消息,称由于对卡卡在本赛季持续遭遇伤病而缺席众多比赛的不满,皇马正考虑在今年夏天将卡卡送走,接收卡卡的下家是尤文图斯,双方转会的方式是交换,皇马将用卡卡交换迭戈和基耶利尼。

同日,西班牙的《马卡报》报道,卡卡的腹股沟伤重难愈,他很可能一生都无法彻底痊愈。《马卡报》更“生动”地描述道:“卡卡现在连跑几步都会弄得腹股沟一带疼痛难忍,更别提做出传球、射门这些高难度动作”,并建议皇马“趁卡卡还值5000万时尽快套现,以免砸在手里”!

马德里媒体的这番报道深深刺痛了AC米兰球迷,在米兰官网的意大利论坛的投票中,超过90%的球迷选择了愤怒选项。

此外,《马卡报》的另一则报道称,卡卡的伤势是在AC米兰期间就早已形成,并指责AC米兰“骗取了皇马6500万欧元的巨款”。对于马德里媒体别有用心的报道,加利亚尼今天通过《GOAL》表示:“卡卡离开AC米兰时是健康的!AC米兰绝没有将一个伤痕累累的卡卡卖给皇马!卡卡是去到皇马之后才受伤的。”

除了与马德里媒体打言论战,加利亚尼也对刚刚加盟AC米兰的小曼奇尼进行了评价:“我们之所以选择小曼奇尼,是因为卡利亚里拒绝将内内卖给我们,而且球队中现有的前锋也急需补充,所以我们才从国米租了他。”

目前AC米兰的前锋线面临巨大困难,帕托因伤短期难以归队,博列洛虽然近期状态不错但总受旧伤困扰,因扎吉则因年龄原因难以长期连续地打满全场,而亨特拉尔半个多赛季过去依然不能与全队战术体系形成默契。因此AC米兰以半个赛季租借的方式获得小曼奇尼,可以对锋线人手不足起到缓解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在2008年引进小曼奇尼时,目的是为实现433阵型,但随着穆里尼奥弃用失败的433阵型,小曼奇尼在球队中就逐渐失去了位置,在为国际米兰效力的一个半赛季中,他出战26场意甲却一球未进。如今AC米兰的常规阵型是4231,引进小曼奇尼势必发挥他在边路的突破能力。但在帕托复出后,帕托和小罗将继续统领AC米兰在两个边路的进攻,届时小曼奇尼恐又将回到替补席。(寒江)

相关新闻

卡卡老伤恐终身难愈 昔日天神要被皇马毁掉?

曝皇马欲抛弃卡卡 换尤文5500万双星有无可能

皇马挖不走尤文中坚 意头号中卫:想终生留队

点击观看更多意甲要闻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