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出奇招必夺3500万神锋 因扎吉9号留给他

2010年02月05日2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赛季跟米兰的联盟杯比赛后,哲科穿上了米兰球衣

上赛季跟米兰的联盟杯比赛后,哲科穿上了米兰球衣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冬季转会的最后时刻,AC米兰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那租来了小曼奇尼,并且获得了他的一半所有权的优先收购权,但30岁的巴西人肯定不是米兰未来的希望。种种迹象表明,沃尔夫斯堡射手哲科依然是米兰夏季重点引进的对象。

米兰跟哲科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快一年。去年夏天,意大利媒体曾曝料,哲科无限接近AC米兰,为此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甚至亲自跑了一趟萨拉热窝,登门拜访以期说服哲科的家人。但最后时刻,沃尔夫斯堡提价,米兰“差钱”,哲科随即跟沃尔夫斯堡续约,转会胎死腹中。之后米兰宣布免签美国后卫奥涅乌,用掉了最后一个非欧盟转会名额,彻底打消了购入哲科的念头。

那现在没机会,不代表米兰不惦记。就跟哲科时刻惦记着米兰,时不时来个公开示爱一样,米兰跟波黑人之间的绯闻也没有断过。今天早些时候,加利亚尼曾经说过:“我们为什么引进小曼奇尼?因为卡利亚里拒绝把内内卖给我们。”从这句话可以得知,实际上米兰引援的首选仍然是能够胜任中锋和二前锋两个位置的进攻人才,而哲科显然是红黑军团的首选,本赛季波黑人28战15球7助攻的成绩单显然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但是哲科持续走高的表现也从另一个层面在给米兰当头浇着冷水,波黑人的每一个进球和每一次助攻,都化作了他的身价,这也是为什么沃尔夫斯堡至今还死咬他3500万欧元身价不放的原因。对此,米兰正在积极展开行动。据悉贝斯科尼不惜动用自己的关系,借用米兰同奥迪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希望奥迪去说服德国大众公司(沃尔夫斯堡类似于大众公司的旗下产业)能够给哲科的转会行个方便。而一直以来,米兰与德国汽车行业的巨头们关系本就密切,从最初的赞助商欧宝,到现在的合作伙伴奥迪,红黑军团跟德国汽车业之间有着密切的关系,此次如果能跟大众公司结成商业朋友,不仅对米兰引进哲科大有益处,同时也会给米兰未来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商业利益和社会效应。

实际上,米兰目前的转会策略就是在给未来的引援做打算。打压因扎吉,给亨特拉尔机会就是如此。与因扎吉不同,才26岁的亨特拉尔在转会市场上依然还卖得起价,如果能在本赛季末期让荷兰人找回状态,那么亨特拉尔还能给米兰回收一部分转会资金,而这笔钱必将投入到哲科的引援预算中去。同时,今冬米兰最终只引进了小曼奇尼,而在中锋位置上虚席以待,也是给哲科预留了位置。

(Mortred)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