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盛世国际:桑德兰将走霉运 波尔多高歌猛进

2010年02月05日2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月6日(本周六)22时30分

弗赖堡 +0.5 沙尔克04

推介:沙尔克04(1.925)

弗赖堡本季主场1胜2平6负,仅攻入5球,主场攻击力为联赛最差。近5个主场1平5负之余,更仅攻入1球。盛世国际留意到,该队本季除首 个主场逼平汉堡外,主战勒沃、拜仁、霍芬海姆、不来梅和斯图加特等强队全败,777Ball的0.5指数可力挺。

2、2月6日(本周六)23时

桑德兰 -0/0.5 维冈竞技

推介:维冈竞技(1.95)

“黑猫”桑德兰没运气,盛世国际通过统计发现,桑德兰联赛中的不胜战绩已延续至10轮,颓势仅次于升班马伯恩利,期间亚指成绩赢1输 9,表现惨不忍睹。自05-06赛季升上英超以来,维冈在英超和足总杯8次对阵桑德兰6胜1平1负,黑猫显然还要继续倒霉。

3、2月7日(本周日)1时45分

PSV燕豪芬 -1.5/2 海牙

推介:PSV燕豪芬(1.85)

荷甲领头羊PSV燕豪芬近期连续3场亚指不赢,似乎陷入颓势。不过,这只是小调整。盛世国际留意到,PSV近年11次对阵海牙,取得了11战 全胜的辉煌战绩,其中10战至少净胜2球。777Ball的1.5/2指数相当笋,PSV反弹势在必行,一定别忘了捧。

4、2月7日(本周日)2时45分

海伦维恩 0 乌德勒支

推介:海伦维恩(1.85)

海伦维恩周中吃到荷甲客场5连败,但主要问题是该战阵容不整。盛世国际认为,停赛的主帅德容格、左闸波波夫、中卫布鲁尔、右闸简马特本战同时解禁复出,海伦维恩的水准起码发挥八成。乌德勒支冬歇后状态糟糕,777Ball的0指数当看海伦维恩率先反弹。

5、2月7日(本周日)4时

雷恩 0 波尔多

推介:波尔多(1.875)

波尔多周中联赛杯收起古尔库夫、沙马克等6名主将,最终仍1球小胜色当晋级4强,其整体实力在法国足坛依旧超班。本战,主力后卫查尔梅更将解禁复出。近5次对碰,波尔多4胜1平,777Ball的0指数,波尔多当继续高歌猛进。

6、2月8日(下周一)0时

毕尔巴鄂 -1 萨雷斯

推介:毕尔巴鄂(1.90)

西甲副班长萨雷斯在各项赛事中连续13个客场不胜,但球队最近状态明显有所好转,最近3场联赛取得1胜1平1负。不过,盛世国际认为该队 防守高空球仍有不小的漏洞,毕尔巴鄂战术简单,就是打高球,南方人萨雷斯显然得吃亏,777Ball的1指数不可错过主队。

更多推荐: www.zone777.com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