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传奇:鲁尼绝对天才 因为曼联拒绝去英超

2010年02月05日18:23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19场比赛150个进球,这就是路德-范尼斯特鲁伊给老特拉福德留下的印迹。而且时到今日,他也仍然被曼联球迷认定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尽管4年前,因为与阿历克斯-弗格森以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矛盾丛生,范尼迫不得已只能选择远走马德里,但实际上他的心却一刻也没有离开过“红魔”。

所以,在今冬告别皇马加盟汉堡之后,拒绝了多家英超球队求购的范尼就主动在媒体面前谈起了曼联的话题,而且他甚至还在现在的曼联阵中钦定了自己当之无愧的接班人。

“在平日休息的时候,我经常会通过电视观看英超的比赛。”范尼表示道。“毫无疑问,切尔西以及曼联将会为联赛冠军一直争夺到最后一刻。他们两支球队当中都拥有着很多冠军球员,充满了赢家心态。但在我看来,我还是认为我的老东家会再次成为英超联赛的冠军。因为他们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而且他们还拥有一个绝对的天才——韦恩-鲁尼。”

不过对于范尼来说,“红魔”毕竟已经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过去时,而他现在最为重要的任务也是尽快伤愈复出,并完成自己德甲的处子秀。事实上,对于“小禁区之王”的这一选择,很多人直到现在还是异常的不解,不知道范尼为什么宁愿选择汉堡也不选择利物浦或是托特纳姆热刺这样的英超豪强,但现在,借着谈到曼联的契机,荷兰杀手也终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他说道:“没错,当时确实有一些英超俱乐部向我发出了邀请,而我也曾仔细对此进行了考虑。要知道,我一直都很喜爱英国足球那种狂热的氛围,特别是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5个岁月之后,我更是对重返英格兰充满了渴望。但遗憾的是,那些英超俱乐部的邀请最终只停留在了意向阶段,而在如今经济缩水,转会市场萎靡的情况下,汉堡队对我提出的开价显然也要更为实际,更为具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