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伯斯特送关键三分 马刺客场遭开拓者逆转

2010年02月05日1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

帕克18分难救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马刺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93-96负于对手。

马刺方面吉诺比利贡献21分3个篮板5次助攻,帕克得到18分6次助攻,邓肯得到1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乔治-希尔16分,德胡安-布莱尔得到11分4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得到8分;开拓者方面罗伊继续休战,奥尔德里奇拿到28分13个篮板,韦伯斯特得到21分,安德烈-米勒贡献11分4个篮板10次助攻,费尔南德斯得到10分5次助攻,朱万-霍华德有10分8个篮板进账。

开场后马刺反客为主,乔治-希尔表现异常抢眼,连续得分,待肯在本节进行到6分35秒时两罚一中,马刺打出13-5的开局。开拓者之后的进攻开始有所回暖,在奥尔德里奇的引领下波特兰回敬一波14-4的攻势,待奥尔德里奇在本节进行到2分40秒时跳投得手,开拓者将比分反超为19-17。之后两队展开僵持,费尔南德斯命中压哨球后,首节比赛战罢开拓者以26-24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帕克开始发威,他在5分半钟里得到12分,在法国跑车的策动下,马刺逐渐将主动权掌控在自己手中,待乔治-希尔在本节进行到5分54秒时跳投得手,马刺将比分改写成46-38。不过圣安东尼奥并没有将这样的优势维系下去,康宁汉姆此后扮演了奇兵的角色,在他的出色发挥下,开拓者送出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展开僵持,马刺凭借麦克戴斯和吉诺比利的得分在半场结束时以53-51稍稍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依旧展开对峙,安德烈-米勒在本节还剩3分51秒时上篮得手,开拓者将比分改写成60-61。之后马刺送出一波5-0,乔治-希尔两罚一中帮助圣城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尽管奥尔德里奇此后连得6分,但无奈阿根廷妖刀再度挺身而出,吉诺比利在最后的一分钟里连续送进两记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马刺以74-66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僵持,吉诺比利在本节还剩6分56秒时上篮得手帮助马刺以83-75领先,此后开拓者拼力展开追分,波特兰的内外结合进展的非常顺利,一波13-4的攻势过后,开拓者将比分反超。此后1分钟里两队均未得分,韦伯斯特在终场前22.9秒命中三分,最终开拓者以96-93击败马刺。

(猫大熊)

相关新闻:

韦伯斯特送关键三分 马刺客场遭开拓者逆转

马刺赢球亦失王者之气 黑白王朝注定成为历史

邓肯两双埃文斯32分未救主 马刺客场力克国王

季后赛名额争夺战日趋激烈 马刺爵士亦不安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