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赞助商撤下特里宣传品 特里恐遭遇全面封杀

2010年02月05日09:13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总是处在公众眼皮底下,还拿着高薪,孩子们穿着他们的球衣,模仿他们的行为。现代社会同样需要道德标准,球星是年轻人,但他们必须是榜样,球星需要为人们树立典范。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是兰帕德的舅舅)

关于特里是否该因此卸任英格兰队长,舆论展开了一番争论,包括英格兰U21主帅皮尔斯支持特里留任,特里自己也相信能逃过此劫。

要求特里交出队长袖标的声音不在少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说,既然特里是球星是公众人物,就该扮演道德楷模,“假如球星不愿这么干的话,就应该远离足球。球星总是处在公众眼皮底下,还拿着高薪,孩子们穿着他们的球衣,模仿他们的行为。现代社会同样需要道德标准,球星是年轻人,但他们必须是榜样,球星需要为人们树立典范。”

英格兰名宿格里夫斯说,如果自己是特里,就该有摘下队长袖标的心理准备,“我会听候主教练发落。我会对主教练说,如果你还要我担任队长,我会继续,其他结果我也接受。这样做,会让现在的局面变得轻松些。因为这事不只是足球圈的问题,整个社会都在关注。”

皮尔斯则希望踢球与私生活不要放在一起评判,“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场上特里是一位出色的队长,他的无私、他的敬业有目共睹。可以说他为英格兰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英格兰U21主帅表示,“就事论事的话,特里的确触犯了家庭的底线。但这和英格兰队是两码事,我最担心的,是我们的球迷和媒体太纠结在这件事上。”

特里也不想交出队长袖标。私下里,他告诉切尔西的队友,自己能经受这次的冲击,尽管媒体一直想扳倒自己。包括兰帕德、阿什利·科尔在内都支持他们的队长。

不过因为这事,特里受到的损失不可避免。国家队的赞助商Nationwide和切尔西的赞助商三星电子都撤下了有他形象的宣传品,他们的代表表示,“特里毁掉了他作为丈夫、父亲的美好形象,这也会影响到他英格兰队长的前途。这个职位一向讲求完美,不容任何玷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