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投篮之星名单公布 四队大年初一献大戏

2010年02月05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赛“海尔”投篮之星大赛的参赛名单,德克萨斯、萨克拉门托、亚特兰大和洛杉矶四支球队将在我们大年初一(北京时间2月14日)角逐投篮之星的冠军。

投篮之星参赛名单:

德克萨斯队: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贝基-哈蒙(圣安东尼奥银星)、肯尼-史密斯(TNT、火箭名宿)

亚特兰大队: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安琪-麦卡特里(亚特兰大梦想)、史蒂夫-史密斯(NBATV、老鹰名宿)

洛杉矶队: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玛丽-斐迪南(洛杉矶火花)、布伦特巴里(NBATV、马刺火箭旧将)

萨克拉门托队:泰瑞克-埃文斯国王)、妮卡尔-鲍威尔(纽约自由)、克里斯-韦伯(TNT、国王名宿)

全明星赛投篮之星大赛开始于2004年,从2007年起由于中国企业的赞助,这项赛事改名为“海尔投篮之星”大赛。这项赛事共有四支球队参赛,每支球队有三名球员,其成员构成是一名现役球员,一名退役NBA球星和一名WNBA球员。比赛中共设有6个投篮点,三名球员按顺利跳投,最终6个投篮点全部投进用时最短的球队胜出。

前六届投篮之星大赛的冠军为:

2004年 洛杉矶队(费舍尔、“魔术师”约翰逊、莱斯利)

2005年 菲尼克斯队(马里昂、丹-马杰勒、迪亚娜-陶拉丝)

2006年 圣安东尼奥队(托尼-帕克、史蒂夫-科尔、坎德拉-维克)

2007年 底特律队(比卢普斯、兰比尔、斯文-卡什)

2008年 圣安东尼奥队(蒂姆-邓肯、大卫-罗宾逊、贝奇-哈蒙)

2009年 底特律队(阿弗拉罗、比尔-兰比尔、凯蒂-史密斯)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