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队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冬令营圆满落幕 济南队获得10个奖项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05日06:32   舜网-济南时报    我要评论(0)

时报记者2月4日上午从济南市业余体校获悉,在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第二期活动中,济南代表队在11项活动中捧回10个奖项。

本次活动于1月29日至2月3日在广东省清远“名将”基地举行,一共有来自全国18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了第二期冬令营活动。为期一周的冬令营内容丰富多彩,举行了青少年足球训练课、小学组五人制和初中组七人制足球赛、英语演讲比赛、歌咏比赛、清新论坛、城市约战及校园足球文化展示等多项活动。

济南代表队由29人组成,小队员全部来自我市校园足球开展较好的各中小学校,小队员们各个多才多艺,表现不俗。小学组足球赛,济南代表队以大比分优势夺得小组全胜,获得足球比赛优胜奖。在歌咏比赛中,济南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济南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的建设和文化展示活动也得到全国校园足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好评,获得校园足球官方网站建设一等奖和校园足球最佳文化展示奖。另外,济南代表队还获得两个最佳射手奖、两个英语演讲二等奖、两个积极培训参与奖、最佳管理团队奖、优秀征文奖和优秀摄影奖,取得了比赛成绩和校园足球文化展示活动双丰收。

(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