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教学赛1-1江原FC 安贞焕闪光望征战南非

2010年02月04日15: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悉,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郑奚成在现场关注了本场比赛,但他并没有对实德队以及安贞焕做出评价。在这场至关重要的热身比赛中,安贞焕表现得非常积极,并有一球入账。

体坛网特约记者文体报道 2月4日10时15分,大连实德队与韩国K联赛球队江原FC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在昆明海埂基地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两队以1比1战成了平局。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郑奚成在现场关注安贞焕的表现。结果,“韩国小贝”以一个进球和精彩的表现,为参加南非世界杯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实德队二次上高原后,只打了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韩国K2联赛的京畿大学队。结果实德队经过点球大战,以13比10的“排球式”超大比分战胜了对手,安贞焕为实德队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此役的焦点人物是安贞焕,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茂委派助手郑奚成在海埂现场考察他的状态。

江原FC队上赛季仅排名韩国K联赛第13位,在15支球队中名列倒数第三。为了在新赛季取得突破,江原FC队在昆明埋头苦练,并积极的寻找热身对手。上周日,江原FC队与北京国安队在星耀体育城作赛一场,结果以0比1输给了中超冠军。

中韩俱乐部之间的教学赛,实德队尽遣主力出战,同时继续给试训外援提供表现的机会。开场后,双方很快进入到了比赛节奏,并创造了大量得分机会。上半场补时阶段,实德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韩国球星安贞焕关键时刻为自己正名,打入一记非常精彩的进球。实德队带着1比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场后,实德队打得有些保守,给了江原FC队不少机会。终场前,江原FC队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据悉,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郑奚成在现场关注了本场比赛,但他并没有对实德队以及安贞焕做出评价。在这场至关重要的热身比赛中,安贞焕表现得非常积极,并有一球入账,这无疑是向郑奚成交上了一幅满意的答卷。按照原来计划,郑奚成在比赛结束之后,带着安贞焕的比赛数据报告以及比赛录像前往日本,与在那里进行东亚锦标赛备战的韩国国家队汇合。“韩国小贝”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为进军南非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