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4日MVP:纳什完爆昌西 小斯展现空前统治力

2010年02月04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再度迎来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1场比赛进行,22支球队接连亮相展开厮杀,而多位明星球员也都在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不过一个奇怪的现象是在今天发挥最出色的几名球员他们所在的球队都没有赢得胜利,譬如拿下46分的蒙塔-埃利斯,得到30分13次助攻的德维恩-韦德和面对湖人砍下30分的史蒂芬-杰克逊都属于此列。而最终经过反复筛选,打出赛季最佳一战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打爆昌西-比卢普斯史蒂夫-纳什两位全明星首发球员携手当选今日最有价值球员。

或许有人会对于斯塔德迈尔入选全明星西部首发中锋阵容感到不满,认为斯塔德迈尔不过是占了西部中锋整体战力较为薄弱的光才能够得以入选全明星西部12人阵容,否则他根本无法取得本届全明星赛的参赛资格。而另一方面,也有人对纳什最终超越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成为全明星先发控卫的方式颇有微辞,觉得联盟有可能在当中进行暗箱操作。然而无论是依靠位置的便利还是被暗地里偏袒,今天的斯塔德迈尔和纳什的携手爆发,让人们在全明星赛前目睹了这两位球星的实力,也多少打消了一些对他们两人的质疑。

面对近况正佳的肯昂-马丁这位2000年的状元秀和现在表现最出色的00届球员,斯塔德迈尔除了在他面前14投8中拿下20分2次封盖的同时还抢下了赛季新高的17个篮板,真正的将统治力这个词汇发挥到了极致。而在和联盟最稳健甚至没有之一的控球后卫昌西-比卢普斯的对决中,纳什不但自己15投8中拿下17分10次助攻和2次封盖保持着颇高的效率,同时也将比普斯限制到了一个低谷,仅让对手14投5中得到11分4次助攻,几乎可以就此判定后者将因为这场比赛而断送代替进行手术的克里斯-保罗取得参加全明星赛的外卡机会。在两位球星的出色发挥下,太阳也用一场大胜进一步的巩固了他们的西部排名,让身为西部第二名的掘金又变得有些不安稳起来。

或许纳什很难保证面对超级控卫可以一直如此强势,而斯塔德迈尔今天打出的华丽数据应该也不过是昙花一现,不过这场比赛中他们依然证明了自己全明星首发的资格绝非随便得来。放眼如今的西部联盟,能够和斯塔德迈尔以及纳什抗衡的,也许确实有几人,但是真正能够在他们各自位置上超越这两位太阳明星的,似乎也真的很难找出来。(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