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两双埃文斯32分未救主 马刺客场力克国王

2010年02月04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11点,圣安东尼奥马刺奔赴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战前马刺战绩为27胜19负,而国王仅为16胜31负。但国王的主场胜率仍旧在马刺的客场胜率之上,加上帕克受伤继续缺战,马刺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不过最终马刺从第三节节末起发起强势进攻控制局面,最后也顶住压力以115-113险胜国王再赢一战。

马刺方面邓肯22分13个篮板,希尔23分9次助攻,布莱尔和吉诺比利20分。国王方面埃文斯32分7个篮板8次助攻。

埃文斯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肯上篮得手后希尔两罚全中,马刺很快完成反超。两队开局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国王丝毫没有落入下风。节末诺奇奥尼命中三分,一直保持微弱优势的国王29-26仍然领先3分。不过此后吉诺比利罚中一球又上篮得手,布莱尔送出暴扣,马刺31-29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布莱尔就完成打三分,此后他又连续命中两球,马刺38-31控制局面。不过国王并未就此气馁,在罗德里格斯的带领下众替补奋勇作战,马刺在气势上反而又处于弱势。马丁节中跳投得手后,国王46-44已经完成反超。然而一度取得5分领先优势的主队此后又出现松懈,马刺趁势再将比分赶上。节末邓肯完成打三分,马刺61-60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博甘斯率先上篮得手,埃文斯两罚全中还以颜色。此后杰弗森命中三分,马丁也用同样方式还回一球,两队依然呈现胶着局面。这边埃文斯和卡斯比分别攻进一球勉强令国王略微领先,那边博甘斯就三分中的又将比分追平,吉诺比利完成上篮还未来得及庆祝,霍伊斯马上三分回击让马刺丝毫没有喘息之机。姜还是老的辣,节末马刺多点开花打出了6-0的进攻高潮再度占优。罗格里格斯跳投得手后国王83-88落后5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卡斯比跳投先取两分,麦克戴斯远投给予回击。国王希望发起反击将分差缩小,然而面对马刺强硬起来的防守他们的进攻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客队继续保持优势,杰弗森和麦克戴斯各中一球后,马刺98-89已经领先9分,在最后的决战中占得了先机。埃文斯遭遇封盖后吉诺比利上篮得手,马刺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之后国王发起最后反击,霍伊斯篮下攻进一球后埃文斯四罚三中,落后6分的国王仍有机会。但关键时刻国王连续失误,希尔跳投得手后邓肯两罚全中,主队大势已去。虽然比赛最后时刻埃文斯掀起疯狂追分高潮,两队分差一度只有3分。不过随着希尔两罚全中,最终马刺还是以115-113击败国王,在帕克缺战的情况下再添一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