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尼克斯交易仍瞄准麦蒂 TMac有望成为纽约救星

2010年02月04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来自《北岸新泽西在线》的报道,拉里-休斯,这位身背千万年薪的尼克斯球员,在整个一月份仅仅获得两次出场机会,大部分时间他都是球队板凳席上最稳定的看客。而就在这时,休斯也认为自己必须把一些话挑明了。

“我认为我完全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我之前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休斯说。

然而,仅凭休斯的能量难以解决球队现有的问题,在整个一月份仅仅获得6胜9负的尼克斯队正在离季后赛的目标越来越远,于是,他们已经开始希望在2月18日的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从球员市场上得到一些帮助。

事实上,纽约人的交易目光从来都没有离开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后者2250万的巨额到期合同充满着诱惑力。

而且,尼克斯的手上拥有大量的筹码,休斯、哈灵顿以及米西里奇身背的都是到期合同,这三份合同的总价值达到了3110万美元。但是,交易并不是像纽约人想得那般简单,火箭队希望得到的是具备长期发展潜力的球员,诸如新秀乔丹-希尔。但是,麦蒂自从去年二月份之后就没有怎么打过比赛,再加上他喜欢将球牢牢控在手中的习惯,T-Mac很有可能成为丹东尼体系中的一大累赘。从这一角度出发,这笔交易成行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我们不应忘记尼克斯队的长远计划。

当时在菲尼克斯,丹东尼顽固地坚持着自己的八人轮换阵容,那是因为太阳不仅拥有纳什这样的后场指挥官,而且内线的小斯也是丹东尼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来到纽约,丹东尼的手中换成了哈灵顿和内特-罗宾逊,前者的投篮选择总是备受质疑,而后者的发挥总是无法稳定下来。

因此,尼克斯队进行交易势在必行,而且目前所做的任何交易都不会打乱球队总裁唐尼-沃尔什在今夏清理薪金空间的计划。麦蒂的交易具备充足的成行条件,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这样的交易成行的可能性也在与日俱增。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