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AI缺阵伊戈达拉救主 76人终结公牛客场五连胜

2010年02月04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76人主场迎战公牛艾弗森因孩子生病缺席本场比赛,但76人还是以106-103加时战胜公牛,终结了对手的客场五连胜。

公牛罗斯砍下30分和9次助攻,罗尔-邓攻下17分和11个篮板,萨尔蒙斯替补出场砍下17分,辛里奇 13分。76人这边,布兰德取下26分和9个篮板,伊戈达拉攻下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拿下15分,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14分,达勒姆波特10分和13个篮板。

比赛一开场,76人连续强攻内线,达勒姆波特近距离投篮命中,辛里奇打三分反超后,达勒姆波特和布兰德跳投连得6分,格林罚球命中后,76人取得9-5领先。此后罗斯上篮得手,内突外投砍下4分,而76人这边只有布兰德一个攻击点,他连续三次强攻都成功,勉强帮助球队保住领先优势。比赛后半段,公牛打出高潮,托马斯和萨尔蒙斯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但在杨快攻拿下2分后,76人首节以26-25领先公牛。

而在第二节,76人先声夺人,卡尼飙中三分,斯佩茨中投命中,但此后5分钟内,76人仅由布兰德攻下2分,反观公牛,托马斯内线暴扣,外线萨尔蒙斯和辛里奇连续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3-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不过在后半节,76人及时止住颓势,伊戈达拉中投命中,达勒姆博特上篮得手,布兰德也是罚球、中投连下4分,但公牛同样发挥神勇,邓连续命中三个跳投,诺阿上篮命中后,公牛在半场结束后以51-45领先76人。

眼见优势被逆转,76人在下半场发动反扑,布兰德连续跳投命中,达勒姆波特扣篮得手,76人在第三节的前5次出手全部打成,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后的比赛,双方陷入僵持,罗斯突然发威,中投、三分和突破连砍9分,但76人这边,威廉姆斯命中三分,伊戈达拉打三分成功,随着斯佩茨补篮得手,76人在三节结束后以71-70反超比分。

末节再战,伊戈达拉跳投命中,威廉姆斯上篮,76人先得4分,但罗斯利用罚球连续得分,萨尔蒙斯命中三分后,公牛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艾维回敬三分稳定军心。此后比赛进入胶着,萨尔蒙斯再中三分,罗斯突破扣篮,随着米勒上篮得手,公牛在终场前2分25秒将比分扳平。罗斯和邓连得4分,公牛反超1分,此后伊戈达拉两罚一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威廉姆斯罚球先得2分,伊戈达拉飙中三分,76人打出9-4占得先机,随着辛里奇传球失误,最终76人以106-103险胜公牛。(肖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