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八一广博险胜上海 15胜4负重新领跑联赛

2010年02月04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日,WCBA第19轮全面打响。在上轮比赛中,八一广博文具女篮败给了卫冕冠军辽宁队,结束了客场之旅后,八一广博迎来的第一个主场赛即是迎战上海上体产业女篮。八一广博主场险胜上海,以79:76赢下比赛,重新回到了联赛榜首的位置。积分榜排名方面,八一广博女篮和河南女篮同以15胜4负领跑联赛,辽宁女篮和北京女篮以13胜6负紧随其后。

上一场客场失利的八一广博队,在上轮与辽宁的对战结束了其本赛季的魔鬼客场。此番在缺少主将陈楠的情况下在鄞州主场迎战上海女篮,八一广博女篮仍然以强攻内线开局,上海女篮则选择了外线硬打。但双方的手感不佳,比分一直胶着。八一广博的内线优势并没有转换成胜势,场上的最大分差始终维持在三分之内。上海的曾美玲单节砍下8分,稍稍弥补了当家中锋杨鸿受伤下场的遗憾。首节比赛八一广博仅以20:17领先。

第二节开始,上海减少了外线的出手,有选择地加强了内线突破和分球,但张晓妮镇守的内线滴水不漏,八一广博反而利用对手的失误稳健地打起了防守反击,宋晓云和刘杨的连续抢断,八一逐渐拉大分差。中场结束,八一以39:33领先,将比分拉开。第三节上海队加强了进攻,利用八一广博队的几次失误单节追回5分,仅以55比56落后一分进入第四节。两队在第四节迅速进入状态,比赛开始拉锯。

4分钟过后,宋晓云5犯离场,刘杨成功担起了组织重任。上海本有翻盘机会,但经验更加丰富的八一广博队抓住了更多得分的机会,太多的失误最终让上海女篮拱手交出了胜利,最终八一广博女篮以79比76主场险胜上海上体产业女篮,重新回到了联赛榜首,上海队则遭到了两连败。

本场比赛,八一广博队的陈丽莎得到17分5个篮板5次助攻,张晓妮7个篮板,露雯15分。上海队方面,曾美玲砍下26分15个篮板5次抢断,史秀峰得到20分5个篮板4次助攻。下轮比赛,广博女篮将在鄞州主场迎战浙江女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