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秀赛前瞻:双枪PK三塔 最牛新秀挑战梅奥

2010年02月04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全明星正赛的垫赛,新秀赛往往被视为表演性质的比赛。不过即使表演性质的比赛也有不少看点,以下一睹为快。

双枪PK三塔

纵观一年队的阵容,有些让人感到哭笑不得。这支球队中竟没有一名正统的中锋!甚至连前锋很稀缺,后卫倒是扎堆,从弗林到哈登,从埃文斯库里再到詹宁斯……9位入选的球员中,竟有多达5位后卫!那么一年队的内线由哪些球员构成?吉布森公牛),布莱尔(马刺),杰雷博科(活塞)……分别都是各自球队中的蓝领苦力。

相反二年级队的阵容则是内外兼顾,除了罗斯是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外,球队内线坐拥洛佩兹,勒夫和小加索尔这三座高塔,单凭高度就足以秒杀一年队的所有内线。在内线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二年级队大可以轻松一些,相反一年级的取胜希望,就全维系在詹宁斯和埃文斯这对双枪组合的身上了。

最牛新秀挑战梅奥

詹宁斯尽管最近撞上了新秀墙,不过他老人家却有个响亮的外号----最牛新秀。这是由于詹宁斯本赛季曾在一场比赛中狂砍55分!他不仅打破了一系列的纪录,同时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

仅凭借这样的光环,詹宁斯就足以与二年级队的梅奥PK一番了。巧合的是,詹宁斯还是一个有些狂妄的家伙,即使梅奥已经被不少人认为是“新生代控卫”中的佼佼者,雄鹿当家后卫想必还是希望在“学长”面前好好撒一下野,以证明自己的能力。

杜兰特的纪录?

客观而言,新秀赛往往会因为扣篮太多,防守太差而成为鸡肋,因此球迷们最有兴趣的,大概就是目睹各种纪录的诞生。而最让人感兴趣的,莫过于杜兰特在去年新秀赛上,单场狂砍46分的惊人纪录。

难度很大,不过倒也并非完全遥不可及,尤其是本届新秀赛双方阵中都有一些野心勃勃的家伙,且不说最牛新秀詹宁斯,他身边的埃文斯也绝不是省油的灯。而在二年级阵中,一向认为“老子不比任何人差”的梅奥,也是冲击这一纪录的潜在人选。

杨威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