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新秀榜:科里紧逼埃文斯 巴丁格重获提名

2010年02月04日06: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新秀榜:科里紧逼埃文斯 巴丁格重获提名

埃文斯继续连庄新秀榜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埃文斯继续连庄,勇士科里和雄鹿詹宁斯分列二、三位,保罗替身科里森强势回归前十榜单。此外,火箭巴丁格也凭借近来的不错发挥重新获得了提名。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选秀顺位:第四,上周排名:第一)

数据:场均20.5分、4.6个篮板和5.0次助攻。

点评:上周埃文斯遭受小伤病的困扰,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只出战了29分钟,只自11月8日以来出场时间最少的一次,全场只得到4分,随后他又因脚踝扭伤错过了与掘金的比赛。但埃文斯的伤情并不大碍,国王现在让他休战只是为了长远考虑,不想冒风险。

二、斯蒂芬-科里(勇士,选秀顺位:第七,上周排名:第二)

数据:场均14.2分、3.9个篮板、4.7次助攻洱海1.9次抢断。

点评:从前两个月来看,埃文斯将会毫无悬念地摘取年度新秀的桂冠。但科里后劲十足,最近15场比赛,科里场均砍下19.1分、5.1次助攻和4.4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8%,而且他的球风也越来越成熟。

三、布兰登-詹宁斯(雄鹿,选秀顺位:第十,上周排名:第三)

数据:场均17.2分、3.6个篮板和6.2次助攻。

点评:詹宁斯连续第三个月当选东部月最佳新秀,从2005-06赛季开设这个奖项以来,从未有人在一个赛季内四度获得这一殊荣。詹宁斯的投篮正在好转,但周三他却7投只有1中,是赛季最糟糕的表现之一。雄鹿需要他打出有效的进攻。

四、钱尼-弗林(森林狼,选秀顺位:第六,上周排名:第四)

数据:场均14分、2.5个篮板和4.3次助攻。

点评:弗林逐渐开始扛着球队前进,他也在为此做得更多的准备。在对快船的比赛中,弗林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次的背靠背胜利。

五、马库斯-索顿(黄蜂,选秀顺位:四十三,上周排名:第五)

数据:场均10.6分、2.2个篮板和0.9次助攻。

点评:上周索顿打得真不赖,4场比赛场均砍下19.2分和5个篮板,三分线外22投11中。在对太阳的比赛中,索顿砍下生涯最高的25分,其中在第四节攻下15分,三分球3投3中,几乎帮助球队扭转17分的劣势,打出赛季代表作。

排名六到十位的分别是:欧米-卡斯比(国王)、詹姆斯-哈登(雷霆)、达伦-科里森(黄蜂)、泰-劳森(掘金)和塔吉-吉布森(公牛)。

提名奖:巴丁格(火箭),连续两场比赛,巴丁格都取得了两位数的得分,三分线外9投4中为球队添加了不少火力。(肖恩)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