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赛比卢普斯顶替保罗 布鲁克斯遗憾无缘

2010年02月04日0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明星赛比卢普斯顶替保罗 布鲁克斯遗憾无缘

比卢普斯顶替保罗打全明星(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随着黄蜂宣布保罗将接受膝盖手术,西部全明星队空出一个名额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而谁取代保罗出战全明星的悬念也没有保持太久,根据《YAHOO!体育》专家斯皮尔斯曝料,掘金控卫比普斯将接替保罗的位置,前往达拉斯参加全明星赛,而这也意味着本赛季表现大有进步的火箭后卫布鲁克斯无缘入围全明星赛。

保罗受伤之后,围绕西部全明星的候补人选,存在着较大的争议,包括比卢普斯、基德、布鲁克斯以及其他位置的拜纳姆卡曼都是热门人选。但最终联盟还是选择了比卢普斯作为替代人选。作为掘金的组织后卫,比卢普斯场均能够攻下19.4和6.2次助攻,率领球队高居西部联盟第二,入选也是名至实归。而这样,掘金一共将有3人前往达拉斯参加全明星正赛,分别是西部明星队主帅卡尔,先发小前锋安东尼以及比卢普斯。

而在得知自己入选全明星赛后,比卢普斯也是非常激动。“毫无疑问,这是件令人激动的事情。”比卢普斯说道,“全明星赛是最好球员的集合,这将是一个美妙的周末。这种感觉自然会很棒。”

在此前宣布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之时,比卢普斯并没有给教练选上,掘金控卫本来决定好去墨西哥和妻子度假,但现在所有计划都得改变了。“我认为教练应该选我上全明星?这是肯定的。”比卢普斯说道,“当然,我不知道应该撤下谁,因为他们都够资格。我也是全明星的水准,所以我最终还是出现在那里了。”对于受伤的保罗,比卢普斯说道:“他还年轻,他还可以打15个赛季,所以现在他应该先治好伤。”

随着比卢普斯的入选,火箭布鲁克斯期待进入全明星赛的美梦也随之破灭。本赛季火箭在没有姚麦的情况下取得26胜22负的战绩,布鲁克斯的发挥功不可没,他场均可以拿下19.3分和5次助攻,表现非常抢眼。在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之时,就有专家为没有入选的布鲁克斯鸣冤,但在保罗受伤之后,再度迎来入选机会的布鲁克斯依然没有得到垂青。但对布鲁克斯来说,没有入选全明星倒也无所谓,毕竟前面还有更重要的任务等着他,那就是率领火箭打进季后赛。(肖恩)

相关新闻:

全明星看点:新星抢班 天王主场加冕MVP?

全明星5大失意大佬 鲨鱼落选是全明星的损失

兰德里自信罚球胜过姚明 多西入选NBDL全明星

ESPN:众多天才遭全明星冷落 他们一直很神勇

论坛推荐:

精心策划麦蒂的2010重生之路 火箭最新打铁排行榜 致麦蒂球迷 不过是场交易

莫雷,请你看看球迷们的呼声好吗 猜火箭三月赛事赢取Q币+精美T恤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