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朱芳雨王仕鹏救主 大郅再独木难支

2010年02月03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朱芳雨王仕鹏救主 大郅再独木难支

“大厦将倾独木难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二十轮全面打响,而众多国手们在比赛中也分别有着不同程度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对他们本轮比赛的发挥进行一下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即使出战45分钟几乎搭上了老命,但是拿下27分12个篮板的王治郅仍然只能目睹球队最终的失利。或许现在对于王治郅来说,他所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不过是在勉强止住颓势,这大概也就是他在八一唯一的意义。

朱芳雨:无论在其他的时间里打的怎样,朱芳雨关键时刻的三分似乎都不会让人失望。在久违的得到了全队最高分的这场比赛中,朱芳雨几乎判定比赛胜负的第四节的那记三分球依然将会被广东球迷赛后津津乐道的反复提起。没有办法,这就是真正的球星风采。

王仕鹏:在第四节山西男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的时候,王仕鹏决定性的跳投和随后的三分球无疑为球队渡过了本场比赛遇到的最大难关。作为广东男篮公认的“副将”,王仕鹏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非常多的表现,但是拿下17分的他依然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杜锋:许久没有出战的杜锋重新回归后就获得了28分钟的上场时间,对于广东的球员而言,杜锋已经被给予了超过想象的机会。不过整体来看杜锋的贡献并不是很多,10投4中得到12分4个篮板,这并不是很好的成绩单。

周鹏:不知道因为伤病问题还是调度需要,总之今天的周鹏只获得了8分钟的上场时间,然额在第三节最后时刻的那个压哨强攻依然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苏伟:在获得了几乎是本赛季最多的机会之后,苏伟也打出了几乎是本赛季最好的表现。15分钟得到9分2个篮板,全部得分都来自罚球。在今天10罚9中的苏伟,展现出了他粗中有细的一面。

张庆鹏:尽管球队最终狂胜新疆男篮26分之多,但是打满了48分钟的张庆鹏丝毫让人感觉不到他曾经遭遇了伤病。19分和6次助攻的表现固然不算是华丽,但是搭配上胜利却确实很美味。

李晓旭:上场47分钟的李晓旭也拿下了久违的华丽数据,23分和14个篮板,很久没有见到小二有着如此看上去具有统治力的发挥了。值得肯定的是,这样的表现来自于面对本轮开始前的联赛第一名,也就显得更具有意义。

胡雪峰:虽然今天拿下23分的胡雪峰数据并非非常全面,但是他们还是击败了本赛季扮演搅局者角色的天津男篮。相比以往更加出色的手感,是胡雪峰今天为球队作出的最大贡献。(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