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申花4-1中邦 陈涛神勇新外援建功

2010年02月03日16: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月2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中心球场与浦东中邦进行了又一场教学赛,结果申花凭借上下半时的各两粒进球,4比1大胜对手。

热身赛-申花4:1胜中邦 陈涛神勇哥伦比亚新援建功

热身-申花4:1中邦

体坛网讯2月2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中心球场与浦东中邦进行了又一场教学赛,结果申花凭借上下半时的各两粒进球,4比1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布拉泽维奇依旧排出了三后卫的阵型,相比于之前与陕西的比赛,布帅对后防线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戴琳、陈雷和沈龙元组成了奇怪的三中卫,当记者询问如此安排的用意时,布帅笑而不答,“不能告诉你,这是我心里的秘密……”,另外,于涛和王林出任双后腰,宋博轩、穆亚诺维奇分居左右两边,陈涛居中组织串联,锋线上依旧是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一高一快组合。

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申花开场后就占据了明显优势,频繁利用快速向前的短传渗透撕扯对手防线。第10分钟,于涛中场抢断后送出精准身后球,里亚斯科斯大步流星突入禁区,面对回追的后卫,一个漂亮的拉球摆脱,起左脚轻推远角得分,哥伦比亚人里亚斯科斯这个集意识、速度、技术、头脑于一身的进球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5分钟后,申花再次后场断球形成快速反击,陈涛一路突进后外脚背分给里亚斯科斯,后者利用极快的速度强超对方后卫,得球后冷静回传中路,陈涛跟进抽射入死角,2比0。然而精彩的场面没有结束,在随后的时间内,申花又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里亚斯科斯和穆亚诺维奇连续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一次命中门柱,一次被对方门将张晨神勇扑出。

下半场,申花照例更换了全部球员,董雷替换邱盛炯,成亮领衔后防线,锋线上董学升单兵突前,王洪亮、冯仁亮、殷锡福、熊飞、陶金等人都获得出场机会。仅仅10分钟,申花再度收获进球,小将董学升禁区内灵巧地摆脱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劲射破门,3比0。随后,中邦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扳回一分。但不久,申花就用相同的方式回敬了对手,王洪亮开出左侧角球,熊飞快速插向前点甩头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为4比1。

2月5日,申花将继续季前教学赛,对手是沈阳东进。(上海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