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汉密尔顿:活塞会卷土重来 斯塔基能与我融合

2010年02月03日15:47腾讯体育沈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底特律活塞到访新泽西,最终以97比93战胜主队新泽西篮网汉密尔顿夺得全队最高的22分,而其中11分都是在关键的第四节获得。赛后,“面具人”表示活塞会度过困难,卷土重来。

记者:今天全队取得了胜利,在关键的第四节,篮网差点获胜,是什么让你们坚持到了最后?

汉密尔顿:就是信心,相信球队会是最终的赢家。之前,我们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胜负就是在一念之间。最后我们的队员发挥的非常出色,大家都沉住了气。

记者:最后一节你拿了11分,和前三节一样,命中率也非常高,是不是觉得球队在这个时候需要你更多的出手?

汉密尔顿:确实,球队需要快点涨分数,这样才可能在最后获胜。所以我只有不断的出手投篮,幸运的是很多的球都投进去了。

记者:活塞之前的成绩非常不好,这让大家都觉得很惊讶,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汉密尔顿:也许赛季之前大家会对我们有很高的期待,其实我也是,只是我们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总是有伤病问题的困扰,大家只是不停的更换阵容和适应全新的人员配置。不过现在我们几个都回来了。这非常重要。

记者:之前有人说是因为你无法和斯塔基融合,而比卢普斯的离开对球队至今还造成影响。

汉密尔顿:我和斯塔基没有不融合,只是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彼此,但是你说的有一点是对的,就是比普斯在队里的时候确实能让球队更好的运转,他是个有经验的后卫,他了解我们彼此,所以能够掌控大局,斯塔基也具有这样的能力,只是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记者:这样的时间是多久?

汉密尔顿:看,我们都回来了,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我想不过多久我们就会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