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苏群:火箭赢球未达到目的 换小斯对姚明有利

2010年02月03日1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以119-97击败对手,在比赛过程中,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进行了一系列点评——

火箭在首节便打了勇士一个措手不及,休城得到了39分的高分,不过第二节中勇士发动反扑,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对此苏群说道:“火箭这样的表现符合西南赛区倒数第一的身份,他们现在打球没有信心,也没有核心球员,如今火箭的核心球员是布鲁克斯,而斯科拉不是个核心球员,他也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尽管斯科拉的表现的确不错,但是他今年夏天肯定要一份大合同,火箭不会乐意给斯科拉这样的球员一份大合同,他们还希望用500-600万签下一个有经验的老将,所以斯科拉现在里外不是,他很可能会做为一个添头被交易走。”

下半场开始后火箭重新找到了感觉,建立起比较大的领先优势,对此苏群点评道:“火箭起伏比较大,问题比较多,在进攻上不是特别稳定,勇士是西部倒数第二名,所以火箭赢下勇士这样的对手并没有没什么,现在西部季后赛的形势就是6争3,如果把马刺算上的话,就是7争4,七支球队争夺四个席位。”

在谈到火箭的交易时,苏群点评道:“现在很多球队都和火箭有联系,包括76人公牛太阳奇才尼克斯等等,从火箭为姚明找帮手的角度看,我个人倾向于换小斯,小斯的加盟对姚明是比较有利的,当然太阳不一定愿意换,而真正想要麦蒂的是纽约,不是因为他们处于什么目的,而是尼克斯的确喜欢麦蒂,他们下赛季500-600万就可以签下麦蒂,物美价廉,不过火箭不愿意和尼克斯换,他们希望和76人、奇才这样的队伍交易。”

勇士在下半场已经彻底熄火,比赛失去了悬念,对此苏群点评道:“火箭在联盟也算是一个中等球队,正是由于没有内线,他们的实力才掉下来了,但是也正因为没有内线的特点,所以他不怕和对手打快攻战。”

火箭大比分领先,对此苏群说道:“火箭应该换上替补,尤其是让康罗伊多适应一下,在全明星赛之前洛瑞回不来,所以火箭还要用康罗伊,这时候必须要赶紧让他适应下场上的节奏。”

最终火箭赢下比赛,苏群说道:“赢球了很高兴,不过火箭该达到的目的也没有达到,尤其是康罗伊还需要尽快的融入球队。”

(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