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16分不敌戈登 公牛负快船终结五连胜

2010年02月03日1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此前五连胜的公牛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以82-90负于对手,五连胜被终结。

快船方面埃里克-戈登得到24分6个篮板4次助攻,卡曼得到21分11个篮板3次助攻1次封盖,拉苏-巴特勒得到16分4个篮板,坎比得到1分9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4次封盖。公牛方面罗尔-邓得到18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罗斯得到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辛里奇 得到10分3个篮板3次助攻,泰-吉布森得到6分6个篮板。

开场后卡曼和拉苏-巴特勒连续进攻得手为快船打开局面,而公牛方面罗尔-更是疯狂至极,他在3分半钟里拿到公牛的前12分,待泰-吉布森在本节进行到6分31秒上接到罗斯助攻大力扣篮得手,公牛将比分改写成14-13。此后快船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待埃里克-戈登在本节还剩4分11秒时三分命中,快船将比分反超为24-16。此后公牛拼力展开追分,芝加哥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差3分,待坎比上篮得手后,首节战罢快船以31-26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公牛送出一波6-0,待萨尔蒙斯在本节进行到10分42秒时上篮得手,公牛将比分迫近到32-33。此后两队的进攻效率均不高,而芝加哥的进攻更是陷入僵滞,凭借坎比和巴特勒的发挥,快船再度将比分拉开,拉苏-巴特勒命中压哨三分后,半场结束快船以50-42领先公牛。

下半场易地再战,辛里奇跳投得手帮助公牛将比分迫近到6分,不过戈登和卡曼联手送出一波6-0帮助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公牛一度将分叉迫近到8分,不过快船的进攻已经打出了气势,坎比和戈登引领快船打出一波10-0将分差再度拉开到18分,德文-布朗三分命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公牛以63-78落后。

末节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僵持,尽管公牛拼力追分,但是却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卡曼在本节进行到6分05秒时篮下打中两分,快船依旧保持15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比赛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最终经过了最后几分钟的僵持后,快船以90-82击败公牛,而后者则终结了自己的五连胜。(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