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出手多让队友不爽 加索尔质疑小飞侠单打

2010年02月03日09:47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自己用“很一般”来形容这个晚上的时候,湖人队伍中其他人的心情恐怕不是一般的差,错过最后一投的阿泰斯特耷拉着脑袋、弓着背的样子萎靡不堪,而加索尔的满面怒容更是不言自明。

这个赛季几次输球后,人们很惊异地发现加索尔已经从过去的爱发牢骚变成了爱发火,而这场比赛过后他的评价也是如此,尤其当内容涉及科比的时候,他都懒得掩饰自己挑衅的口吻。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科比的新纪录时,大家都说得好好的,轮到加索尔,开头两句也算靠谱,“我为他感到自豪,我祝贺他。”等等场面话说完之后,他突然话锋一转,“现在我们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继续赢球上了。”

毫无疑问科比是队伍中的老大,不过看上去在当了多年“二当家”之后,加索尔也开始对这个地位有所不满起来,尤其是当地位影响到得分的时候,科比过于旺盛的得分欲望让西班牙人不爽起来,“他在得分上是非常有进攻性的。”这句话他虽然用恭维的方式说出来,可怎么听怎么不是滋味。这也难怪,全场比赛湖人总共出手73次,科比占了28次,至于27次罚球中,科比也包办了一半。再看看加索尔,在离开灰熊2周年纪念日的晚上,原本想在孟菲斯球迷跟前好好发挥一下的他居然整场下来只得7投4中,走上罚球线的机会也只有区区5次。

“很显然我们在把球带到篮下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加索尔谈起失利的原因来,他根本想不通按照队伍的身体优势为什么这样的情形会一再发生,不过他还是加上一句,“现在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多了。”

甚至连主教练杰克逊的想法也是如此,打完上半场,科比拿到了全队50分中的23分,于是禅师在更衣室里暗示起那个纪录来,“让我们帮助他跨越过去,那么我们就可以再度打团队篮球了。”

加索尔早就过了无理取闹的年纪,29岁的他已经长出了白头发,也许他还尊敬科比在场上的地位,可从内心上,他也有不可动摇的念头,那就是他在篮下的效率也是一等一的,那么湖人如果时常把球带到篮下给他会不会更好?“百分之百。”加索尔说。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