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海外拉练获首胜 韩公政:将上报免试外援

2010年02月03日07:5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正在土耳其拉练的鲁能队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在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强队蒂米索拉队的对抗中,泰山队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赢得海外拉练以来的首场胜利。这个结果是在泰山队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取得的。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正在土耳其拉练的鲁能泰山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在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强队蒂米索拉队的对抗中,泰山队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赢得了海外拉练以来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结果是在泰山队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取得的。

蒂米索拉队在2009-2010赛季中,暂时排名罗甲联赛第4名,在已经结束的17场比赛中,他们仅仅输掉了两场,是罗甲联赛中输球最少的球队,而且比领头羊也只少3分,由此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的实力之强。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鲁能泰山队主帅伊万强调磨合阵容为主,他在上半时派出了泰山队以往的主力阵容,已经签约的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首发出场,另外一名外援安塔尔则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泰山队表现得比较出色,第42分钟,吕征率先为打破僵局,泰山队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时。

下半时伊万换上了大批替补队员。第52分钟,对方扳回一球。随后,拉德诺维奇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泰山队只能以10人应战。以少打多的泰山队在不利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第74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马龙将球开出,前点包抄的万程将球打进。此后,泰山队全力防守,顶住了对方的反扑,并将2比1的结果保持到了终场。

能够击败罗甲联赛的强队让伊万非常高兴,他在赛后表示,只要敢于付出,队员们就一定会有所收获,同时,他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不管赢下比赛还是失利,队伍都有值得表扬和批评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好好总结得失。”伊万对队员如此表示。

另据了解,曾经蜂拥而至的试训外援目前大多已经离开,仅剩的几名试训外援均在这场比赛的下半时出场。记者随后联系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谈到外援这个话题时,韩公政表示,现在仍然只敲定了拉德诺维奇一人,其他两个外援名额还没有最终确定,“虽然还没定下来,但人选我们心里已经有谱了。之所以现在还没定下外援,主要是在商谈过程中一些外援要价过高,超出了我们接受的原则范围。”同时,韩公政还告诉记者,2月3日晚上俱乐部会召集教练组开会,进行最后的外援人选商讨,达成一致后就会上报给董事会。“这里面的人选不仅是接受过试训的,还包括不接受试训的外援。”

此外,据鲁能泰山官网透露,泰山队于昨天经过队内开会选举,选举舒畅为队长,刘金东为副队长。官网并没有透露上赛季曾担任队长的矫哲会在今后扮演怎样的角色。在舒畅铁定无缘主力阵容、刘金东也并非绝对主力的情况下,比赛时的场上队长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