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金志扬再度执掌北理工 体育局有望拔款学生军

2010年02月02日22:27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年岁已大,金指也着手从学校与球队内部挖掘潜力,重点培养年轻教练。“比如以前的老队员袁微和于飞,我希望他们新赛季能快速成长。”金志扬说……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理工大学生队昨晚举办新春团拜会,会上总教练金志扬告诉记者,42岁的曹限东快当爸爸了。为了能够专心照顾家人,曹限东本赛季辞去了北理工主帅的职务。身为总教练的老帅金志扬不得不在本赛季再次走上前台,带领这支学生军再度征战中甲。

上赛季末段,理工深陷保级危险境地,曹限东向北理工领导提出辞职申请,但并未通过。最终,在与金志扬总教练的合作下,理工队完成了保级重任。赛季结束后,曹限东即前往昆明参加了国际足联主办的教练员培训班。回到北京后,曹限东作出了正式决定,辞去理工主帅职务。原因在于希望能够更多地陪伴家人。曹限东离任后,金志扬将作为球队的总教练和主教练。由于年岁已大,金指也着手从学校与球队内部挖掘潜力,重点培养年轻教练。“比如以前的老队员袁微和于飞,我希望他们新赛季能快速成长。”金志扬说。

北理工大学生队日前刚从韩国拉练归来,20多天的冬训期间,球队与高水平的韩国大学生队进行了十几场热身比赛,球队取得了5场胜利。金志扬表示,最大感触是韩国大学生队的水平非常高,很多球队的水平都强于我们的职业球队。“这次冬训和以往一样,为我们储备体能、演练阵容打下基础,球队受益匪浅。”

外援方面,金志扬表示,上赛季的荷兰外援基本可以留用,双方都表示出了继续合作的愿望。同时,冬训期间看上的韩国大学生与几名朝鲜球员也在联系之中。赞助方面,一年合约期满之后,贵人鸟并没有继续赞助北理工,所以学生军现在再度面临裸奔的危险。不过,金志扬昨天透露,北京市体育局有望给学生军拨款,维持新赛季球队的正常运转。

会上金指不忘为队员打气,鼓励他们新赛季踢出水平。“中国足球身处乱世,我们作为从业者每个人都肩负着为中国足球崛起的重任。作为一名学生军,我们的任务就是踢好自己的球,要在新赛季继续在职业联赛中展现出大学生球队的风采。”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