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入选三分大赛 夺冠狂言能否终成真?

2010年02月03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的锋卫摇摆人丹尼诺-加里纳利在不久前确认入选了2010年的达拉斯全明星赛的新秀挑战赛,他将届时作为二年级新秀的代表之一出战。而据内部人士透露加里纳利也已经被确定为今年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参赛选手之一,他是继埃里克-戈登和钱宁-弗莱之后第三位被基本确定参加今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球员。

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第一轮第六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之后,现年21岁身高208公分的意大利籍射手加里纳利的新秀赛季因为受到严重的伤病问题困扰而表现相当平庸,这让很多媒体认为尼克斯做出了一个糟糕的决定。不过在本赛季加里纳利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为尼克斯出战的46场常规赛里,他场均能够出战32分钟得到14.6分5.1个篮板和1.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6%,场均命中2.7个三分球和总共投中122个三分球这两项数据目前都在联盟中位列首位,俨然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出色的射手之一。

对于NBA来说,在某一方面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往往都会获得重视和被给予更多表现的机会,而类似于加里纳利这种拥有不俗天赋的外籍新秀球员更将是联盟鼓励其发展的对象。因此在得知加里纳利获得一张三分大赛邀请券的时候,纽约的媒体并没有感到太过惊奇。

真正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加里纳利曾经放出狂言,表示不管联盟是否邀请他参加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大赛,他都一定能够赢得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这一点倒和当年三次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的拉里-伯德走进更衣室就高喊的那句“谁是第二名”有些类似之处。对于这样一位外籍高大射手来说,他这样的行为是否有足够的实力支撑呢?两周之后的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上,一切应该自有分晓。(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