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冯潇霆归队征战东亚四强赛 俱乐部心痛让路

2010年02月02日20:5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我参加了全北一线队的训练,感觉真的很好。”冯潇霆对自己在这里新的生活充满期待,他说:“我想快打上比赛,但是,我知道我还需要与球队磨合……

新华网首尔2月2日电(报道员权香兰)2日下午,上赛季K联赛冠军全北俱乐部正式批准刚刚加盟的中国国脚冯潇霆于明日回国,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即将开幕的东亚四强赛。全北现代队表示,虽然这是一个“心痛”的安排,但是给国家队让路是俱乐部必须的选择。

上赛季效力于韩国大邱俱乐部的冯潇霆,虽然表现亮眼,但是由于大邱在K联赛中排名靠后,所以冯潇霆没有被更多的韩国球迷和媒体所关注。但是,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名中国球员的全北主帅崔康熙,在短暂租借万厚良之后,将目光投向了冯潇霆,并曾多次前往观看大邱队的比赛。崔康熙对冯潇霆的足球天赋非常欣赏,于是在夺得联赛冠军之后,崔康熙就向俱乐部提出,希望能够引进冯潇霆。

1日,崔康熙如愿以偿,正式签下了冯潇霆。但是由于最近国足正准备6日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所以很多中国球迷都担心,全北俱乐部不会为刚刚加盟的冯潇霆放行。因为,冯潇霆由于签约较晚,所以没能来得及参加球队在关岛的冬训,为了能够让冯潇霆尽快适应球队战术,冯潇霆无疑需要留在全北,继续与球队进行磨合。最后,俱乐部经过多次商讨之后,终于决定为冯潇霆放行。

对于能够加盟K联赛豪门全北俱乐部,冯潇霆感到非常开心。冯潇霆说,“今天我参加了全北一线队的训练,感觉真的很好。”冯潇霆对自己在这里新的生活充满期待,他说:“我想快打上比赛,但是,我知道我还需要与球队磨合。今天与教练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教练也非常担心这个问题。”可是,已经有了韩国K联赛一年经验的冯潇霆对自己快速融入球队充满信心,他说:“我在大邱的时候,最初也是这样,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是我想,只要自己尽全力,应该可以很快赶上球队的步伐。当然,全北的训练节奏更快,球员水平也更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考验。我会努力尽快出战。”

另外,为了尽快赶回中国与国家队汇合,得到球队放行通知的冯潇霆表示,已经和经纪人联系,希望明天能够乘坐最早的航班回国,以参加球队下午的训练。在参加完东亚四强赛之后,冯潇霆将比赛结束当天就赶回韩国,冯潇霆笑着说:“我需要争分夺秒,争取更多的时间与球队磨合。”(完)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