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赛敲定中场节目 格莱美奖得主登台献歌

2010年02月03日04:2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明星赛敲定中场节目 格莱美奖得主登台献歌

拉丁美女天后夏奇拉(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随着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日期的渐渐临近,一些关于今年的助兴节目的具体人员名单也逐渐的被公布出来。根据联盟在今天公布,被誉为“音乐界的奥斯卡”的美国乐坛最高荣誉奖项“格莱美奖”得主艾莉西亚-凯斯和夏奇拉被选为本届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的娱乐节目的表演者,而克里夫兰骑士的股东之一同时也是美国说唱乐流行歌手的亚瑟-雷蒙德届时也将会登台献艺。

在2月15日中国农历大年初二的早上,NBA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将在达拉斯的牛仔球馆进行,而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按照传统惯例将会邀请美国的当红流行音乐歌手登台表演,如凯利,碧昂斯,斯帕尔斯和克里斯奎娜等知名女艺人都曾经在以往的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上台献上天籁之声,对于NBA联盟来说,艺人的演唱将会增加全明星赛的魅力和关注度,而对于这些歌手来说,他们的表演也将在这一属于世界的篮坛盛典上为他们吸引大量的人气。NBA中场休息时演唱的歌手多为女艺人,这某种程度上可能也是为了让NBA全明星赛的风格不至于太过“男性化”而做出的商业选择。

目前凯斯和夏奇拉的演唱曲目基本也已经确定。凯斯将会演唱她的代表作品《没有人》(NO ONE)和《纽约精神》(Empire State of Mind)以及《心碎难眠》(Try Sleeping With A Broken Heart),而夏奇拉所演唱的歌曲则为《女狼现身》(SHE WOLF)和《放弃对我而言》(Give It Up To Me)。届时这两位超人气唱将搭配上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注定将会让全明星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也变得火爆异常。(冀州牛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