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沙尔克官网访蒿俊闵:攻破德国城池至关重要

2010年02月03日02:2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2月2日,德甲豪门沙尔克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对于刚刚加盟的中国球员蒿俊闵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蒿俊闵直言,他在和德国国家队比赛中的入球成为其加盟沙尔克的敲门砖。而沙尔克的训练强度则远大于他在中国国内的训练量。

沙尔克官网(以下简称沙):蒿俊闵,请谈谈你对于沙尔克和德国的印象。

蒿俊闵(以下简称蒿):沙尔克是世界闻名的豪门俱乐部,能够为其效力我非常荣幸。至于德国,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而且人民都非常友好。

沙:之前你曾来过德国吗?

蒿:是的,我曾两次来到德国。第一次是和体育代表团一起,第二次是在2009年的11月,为了商讨加盟事宜,我通过一个经纪人和马加特先生取得联系,在这里和他首次见面。

沙:在知道沙尔克对你有兴趣希望签约时,你的心情怎样?

蒿:这真的是一个极大的惊喜,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沙尔克是一支非常强的俱乐部,我能够为其效力,真是一种幸运。

沙:在沙尔克和霍芬海姆的比赛现场,我们看见了你坐在看台上,你的感受如何?

蒿:维尔汀斯球场简直太棒了,而德甲的氛围也是世界闻名。我恨不得马上下场参加比赛。

沙:沙尔克以及德甲联赛在中国知名度高吗?

蒿:非常高,喜欢看德甲联赛的中国球迷非常多,德甲联赛和沙尔克俱乐部都很有名。德甲联赛十多年前就已经开始在中国进行直播,为了看球球迷都会熬至深夜。

沙:你了解主教练马加特吗?

蒿:他非常善于培养年轻球员,并且以魔鬼训练著称。

沙:未来你有何打算?

蒿:我希望可以尽早身披沙尔克战袍在德甲赛场亮相,此外也希望表现出良好的状态。现在我会努力训练,并且得到提高。我希望可以改善我的技战术能力。

沙:你已经和全队进行了2次合练,这和中国的训练有区别吗?

蒿:训练的差别非常大。在中国,只有赛前才会有大运动量训练,而在这里,每天几乎都是大运动量。

沙:最后一个问题,2008年(应为2009年)时你曾攻破德国国家队大门,这个球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蒿:能够攻破德国队城门我感到非常幸运。也正是因为此球,德国足球了解了我,我对德国足球也不是那么陌生了。一个进球也许不能说明什么,我希望可以在今后的训练中,让人更加对我了解,并且为沙尔克和德国球迷带来惊喜。(Ben)

相关新闻:

沙尔克正式签约蒿俊闵 合同一年半2011年到期

蒿俊闵沙尔克首练进球 穿7号痛苦不堪(组图)

组图:蒿俊闵亮相沙尔克球场 马加特终得爱将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