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新魔翼披露转会内幕 欲战世界杯感激国米

2010年02月03日01:4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新魔翼披露转会内幕 梦想世界杯感激一人

米兰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日中午),刚刚被租借至AC米兰的国际米兰边锋小曼奇尼在参加完米兰的首训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位巴西边锋透露,是莫拉蒂的大度让他的转会成行,而他也渴望在圣西罗重塑辉煌,争取重返巴西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

一天之前,在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前,小曼奇尼被租借到了AC米兰,同时红黑军团在赛季末可以选择购买他的一半所有权。作为同城死敌,联赛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国际米兰直接将大将送给AC米兰,让人颇感惊讶。而在转会完成之后,小曼奇尼立即前往米兰内洛报到,并且参加了2月2日上午的训练。训练结束后,AC米兰方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面对记者,小曼奇尼看上去非常兴奋。他说:“来到AC米兰我非常高兴,这里有这让我愉悦的氛围。AC米兰之前赢得了无数的冠军,这让我兴奋。另外,目前阵中还有很多巴西球员,我喜欢和他们并肩作战,我希望能够争取到更多的胜利。”

从国米转投米兰,对于这样的出走方式,小曼奇尼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参加过罗马德比,更清楚米兰双雄之间的关系。我要感谢莫拉蒂主席,因为他了解我,知道我无球可踢的苦恼。过去的一年,我没有太多的机会出战,所以我必须转会。至于穆里尼奥,他是位不错的教练,但我现在归属于莱昂纳多,我期待在他手下有着更广阔的发挥空间。我甚至梦想着能够引起邓加的注意,入选国家队。”

在租借AC米兰之前,对小曼奇尼最有兴趣的俱乐部是法甲豪门马赛,但最终谈判搁浅。对此小曼奇尼也披露了内幕,他说:“马赛的确非常渴望得到我,他们在圣诞节之后就联系了我的经纪人,但马赛俱乐部的主席认为价格不合适最终放弃。现在看来,我要感谢他,没有他的放弃,今天我就不会身披红黑战袍出现在这里。”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也对小曼奇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小曼奇尼加盟AC米兰让我非常高兴,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我一直想得到他。我们的边路进攻能力得到加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依然有机会和国际米兰争夺联赛冠军。”(Ben)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