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脚踝扭伤恐缺席比赛 凯尔特人再受重创

2010年02月03日01:1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ESPN》和《波士顿哨兵报》报道,在昨天99-88击败华盛顿奇才赢得最近九场比赛里的第三场胜利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伤病问题又再度加重了。在凯文-加内特已经基本从伤病中恢复之后,保罗-皮尔斯如今又出现了问题。

凯尔特人奇才比赛的第一届当中皮尔斯的左脚就不慎扭伤,而之后他缺席了第一节的后半段时间和全部第四节的比赛,全场只打了28分钟6投3中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不过在皮尔斯缺战的时间里凯尔特人反而打出了进攻高潮,他们用一波25-10的冲击波将对手击溃从而最终确定了胜利。

“我会在明天进行X光的检查,不过我觉得事情不会非常糟糕。”皮尔斯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扭伤表示,“如果我的伤势很严重的话我能够有明显的感觉,不过现在我觉得一切都还不错。”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皮尔斯的伤势并不很严重,但是他却不愿意冒着风险却让皮尔斯带着伤继续参加训练和比赛。此外里弗斯还表示自己在同奇才的比赛中在皮尔斯受伤后就不应该让他在继续上场打球。

“我不想去冒风险。”里弗斯表示,“我下半场本不应该让皮尔斯再上场的,看来我搞糟了一些事情。皮尔斯当时想去上场比赛并且还打的不坏,我觉得他当时行动起来没什么问题,让他上场也不会有什么风险的。”

皮尔斯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了41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5.7分钟能够得到18.9分4.7个篮板3.4次助攻和1.2次抢断,是球队的得分的同时也保持着职业生涯新高的46.7%的三分球命中率,如果皮尔斯因伤将要缺席未来的一些比赛,那么对于现在状况不佳的凯尔特人可谓巨大利空。在本赛季不久之前,凯尔特人的内线核心凯文-加内特就因为伤病问题而缺席了多场比赛,而他们的替补阵容中的马奎尔-丹尼尔斯,拉希德-华莱士托尼-阿伦格伦-戴维斯也都在本赛季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如今战绩为30胜16负的凯尔特人在东部战绩和亚特兰大老鹰持平,而由于后者本赛季完成了对凯尔特人的横扫,因此这支传统强队现在只能够排在东部的第四名,这种时候球队精神领袖的皮尔斯的受伤,无异于对绿衫军是雪上加霜一般的打击。(冀州牛)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